汽车频道  >  正文

星空脸又添新成员 新朗逸1.5L星空五百万版上线

2023-01-17 11:04: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改款升级的新朗逸采用“双前脸”策略,推出经典脸和星空脸两种外观,让消费者拥有更丰富的选择。尤其是星空前脸,活力动感让人一眼入魂,广受好评。日前,新朗逸星空版的选择范围再次扩大,推出1.5L星空五百万版,售价130,900元。喜爱星空前脸的消费者,快来查收这位“新成员”的使用指南。

星空脸又添新成员 新朗逸1.5L星空五百万版上线_fororder_image001

  星空前脸一眼入魂 新朗逸活力值UP

  新朗逸1.5L星空五百万版拥有活力星尚外观套件,用更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让经典轿车焕发年轻活力。车辆前格栅不同于经典版的横贯式装饰,而是采用星钻造型元素,以参数化方式排布,呈现出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

星空脸又添新成员 新朗逸1.5L星空五百万版上线_fororder_image002

  同时,从VW logo向外延展的横向格栅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大灯灯带相连,仿佛贯穿在密布的星空造型中,展现出浓浓的未来科技感,令人一眼入魂。镂空式设计的下格栅部分也与星空前脸相呼应,强化视觉冲击力。下进气格栅、车尾双排气尾管处的豪华镀铬装饰以及熏黑全LED立体尾灯的精致点缀,让全车的品质感更上一层楼。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记录朗逸用户超500万的特别限量版车型,1.5L星空五百万版在车侧还拥有别致的五百万版专属徽标,彰显其独特身份。

  进入车内,1.5L星空五百万版运用了莫兰迪色系的灰色内饰配色,中控台大面积运用软性材质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换挡球头更采用了真皮材质,再打开仪表板饰条氛围灯,营造高级感满满的座舱氛围。

  丰富实用配置 旅途一“朗”永逸

  始终切中消费者出行需求,是朗逸受市场认可的秘诀。新朗逸1.5L星空五百万版配备丰富多样的智能科技及舒适性配置,满足真实出行需求,让旅途轻松、便捷。

星空脸又添新成员 新朗逸1.5L星空五百万版上线_fororder_image003

  在智能科技方面,其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与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位置符合人体工学且系统逻辑清晰,让用户触手可及、轻松上手。同时,IQ. 智慧车联带来智慧地图、自驾出行路书、智慧预测导航、出行智慧服务等功能。其中,场景化地图功能提供了美食地图、夜晚地图和旅游地图等不同主题,方便根据不同需求搜索不同地点;路书功能则自带丰富的出游行程规划,对自驾游出行友好度十分。1.5L星空五百万版还支持无线CarPlay和Carlife功能,是智能手机深度用户不可或缺的实用功能。

  在安全舒适性方面,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倒车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等功能一应俱全,无论是行驶过程还是停车入库都全程守护。此外,带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装置的环保空调、后排儿童安全锁、后排USB及Type-C接口等贴心配置,也让全家出行更添安心。

  新朗逸星空版展现了“国民家轿”年轻动感的全新面貌,备受市场好评,撬动了更多圈层的年轻消费者。此次星空版阵容扩大,让1.5L动力的新朗逸也有了“双前脸”,两种魅力更待你来发现。(上汽大众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