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中国汽车工业70周年巡礼启动仪式举行

2023-01-12 14:37:1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1月8日, 中国汽车工业70周年巡礼启动仪式 在广州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吉林省副省长刘凯,广东省副省长孙志洋,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景如月,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祥明,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毛超峰,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文胜,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等领导嘉宾按下启动键,开启巡礼70周年峥嵘岁月、展望新时代宏伟蓝图的新篇章。

中国汽车工业70周年巡礼启动仪式举行_fororder_image001

  2023年,中国一汽与汽车业同行一道,共同迎来新中国汽车工业创立70华诞。回望70年的筚路蓝缕、披荆斩棘,无论是草创期的开天辟地,还是后来的对外开放,直至今日的自立图强,中国历代汽车人不懈努力、奋斗和拼搏,既经历了成功、鲜花和掌声,也曾经挫折、失意和彷徨。但是,把新中国建设成为现代化的汽车强国,一直是新中国所有汽车人心中的梦想和全体中国人的殷切期望。

中国汽车工业70周年巡礼启动仪式举行_fororder_image002

  七十载砥砺前行,百年梦再创辉煌。未来,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中国乃至世界汽车工业的天空,必将拉开一幅新红旗浓墨重彩、飞舞飘扬的新画卷。(中国一汽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