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浓浓年味 全新柯迪亚克新春作伴

2023-01-11 11:31:2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兔年新春将至,在采购年货、走亲访友时,一辆综合实力出众的座驾为新年之路锦上添花。全新柯迪亚克凭借突出的颜值、空间和车载互联,以全面的综合实力陪伴温暖迎新。

浓浓年味 全新柯迪亚克新春作伴_fororder_image001

  颜值“兔”出

  颜色上,全新柯迪亚克的主沟通色深海蓝时尚大气,呈现维稳前行的姿态,运动版GT车型的主沟通色魅夜红则神秘雅致,配合过年气氛更显喜气洋洋。此外,冰雪白、星夜灰、沉静黑各种时尚车色满足不同个性需求。

  设计上,全新柯迪亚克在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基础上进化出流晶精致美学,采用海外RS运动版车型造型风格,更显活力动感。运动版GT车型则为轿跑SUV造型,提供超越同级的20英寸精车轮毂以及曜黑进气格栅、运动化V字造型扩散器等众多个性化设计。

  无论在采购年货还是走亲访友的路上,全新柯迪亚克的高颜值都能成为焦点,成就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浓浓年味 全新柯迪亚克新春作伴_fororder_image002

  空间“兔”出

  空间上,2,791mm超长的轴距让全新柯迪亚克得以轻松布局5座及7座;车门雨伞槽、眼镜盒、B柱衣帽钩等多达22处灵活储物设计,彰显着斯柯达品牌Simply Clever的巧思,照顾每一位乘客的置物需求。宽敞灵巧的乘坐空间和置物空间,轻松实现全家新春出游,共享天伦。

  此外,最大可扩展至2065L的后备厢空间配合带开启高度设置的电动尾门,不仅轻松驾驭满满年货和大件行李,更装载了一年的喜悦和收获。

浓浓年味 全新柯迪亚克新春作伴_fororder_image003

  车载互联“兔”出

  得益于MOS 3.X全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全新柯迪亚克解锁生活场景智能服务、自驾游路书、行车视频录制及拍照等全新玩法,结合手机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无线映射等新功能,让新年之路一路好心情。

  通过车载Wi-Fi与原厂行车记录仪互联,不仅可以直接在国内专属的12英寸悬浮中控屏上清晰查看行车记录仪实时画面,还可以进行照片拍摄、视频录制或回放等操作。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以全新视角记录返乡或新春出游的欢乐,为新春VLOG提供年味满满的温馨素材。

浓浓年味 全新柯迪亚克新春作伴_fororder_image004

  新的一年,全新柯迪亚克将继续温情陪伴每一位“人生旅行家”的前行路。(柯迪亚克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