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人民日报点名表扬 长安深蓝成史上最快达成单月交付过万品牌

2023-01-06 11:26:2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新年伊始,长安深蓝就有好消息传来:刚刚结束的2022年12月份,长安深蓝终端交付量达11650台,环比增长42%,成为国内最快实现交付破万的新能源品牌。与此同时,1月5日,人民日报在头版报道了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不间断完成1283公里续航长测的消息,对长安深蓝的技术实力和深蓝SL03的产品品质给予了高度肯定。

  长安深蓝成有史以来最快交付破万新能源汽车品牌

  深蓝SL03获得人民日报的点赞绝非凭空而来,实际上,凭借超强产品力,深蓝SL03在7月份上市后就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在公布售价33分钟后便实现订单破万,打破了行业记录。订单火爆的同时,深蓝SL03的月销量也快速增长。

人民日报点名表扬 长安深蓝成史上最快达成单月交付过万品牌_fororder_image001

  数据显示,深蓝SL03在上市后第3个月就实现了5744台的月上险量,仅上险量就超过一众车企公布的同期(上市后第3个月)销量。作为对比,在上市后第3个月,特斯拉Model Y销量为4645台,小鹏P7为1723台,比亚迪汉和秦Plus分别为2517台和3791台,蔚来ES6和理想ONE则分别只有660台和28台,均不及深蓝SL03。依靠强大的体系力,长安深蓝展现出极致发展速度。

  “以心换信” 长安深蓝是行业首家提供三电加增程器终身质保新能源品牌

  “深蓝速度”要归功于用户的信赖。2023年1月1日起,源于对产品品质的自信,以及进一步保障用户利益,长安深蓝特别推出了新的质保政策,对长安深蓝产品的三电系统进行终身质保,其中包括增程版车型的增程系统,这是行业中首次将增程器纳入终身质保范围,是行业重大突破,展现了长安深蓝绝对的品质自信和技术自信。

  此外,对于非首任车主,其深蓝产品的三电系统(包括增程系统)也可享受10年或30万公里的质保,这是行业内首次将二手车用户权益纳入质保范围,打消了用户对新能源汽车二手车的残值顾虑,也是新能源汽车质保政策的一次新突破。

  原力技术加持、半固态电池加速 长安深蓝的技术蓝图全面铺开

  作为长安深蓝首款战略车型,深蓝SL03是国内首个以全电阵容上市的车型,搭载了原力超集电驱、原力智能增程、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iBC数字电池管家等多项全球首发及行业率先量产的技术,实现了在智能、续航、三电领域的三大超级突破,改变着用户对新能源车的认知,以实力重塑了新能源市场格局。

人民日报点名表扬 长安深蓝成史上最快达成单月交付过万品牌_fororder_image003

  如今,深蓝SL03在2022年12月份实现月交付量破万,打破行业记录的同时,也意味着长安深蓝已成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新能源品牌。而随着首款SUV车型深蓝S7曝光、半固态电池技术顺利推进、渠道建设快速布局,长安深蓝正在全方位发力,未来必将为用户奉献更多超越期待的极致产品和服务!(长安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