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索尼与本田发布AFEELA品牌 首款车型2025年开启预订

2023-01-06 14:04:4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1月5日,索尼与本田汽车的合资企业索尼本田移动公司宣布推出智能互联汽车新品牌AFEELA,首款原型车也迎来首发亮相,定位中大型轿车,计划在2025年上半年开启预定,2026年开始在日本等市场交付。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本田主要负责新车驾驶性能、制造技术、售后服务等方面,索尼则开发有关娱乐、网络、移动服务等方面。

索尼与本田发布AFEELA品牌 首款车型2025年开启预订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索尼本田移动公司同时宣布携手高通采用高通Snapdragon Digital Chassis汽车解决方案,以及与Epic Games合作提供虚幻引擎5等技术,打造全方位的娱乐与视觉技术。

索尼与本田发布AFEELA品牌 首款车型2025年开启预订_fororder_image002

索尼与本田发布AFEELA品牌 首款车型2025年开启预订_fororder_image003

  AFEELA概念车采用当下汽车主流外观和内饰设计,简洁流畅且富有科技感,长宽高分别为4895×1900×1460mm,轴距为3000mm。拥有贯穿式大灯、无框车门等流行元素。车侧采用溜背式双色车身设计,车尾短促下垂,全车几乎没有多余的装饰线条,贯穿式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此外,车辆还具备内与外的360感知技术,提供自动驾驶、驾驶安全、乘员感知等功能。座舱将内建索尼的娱乐技术,提供乘客终极视觉与听觉娱乐体验,并将结合5G技术提供更多网联体验。(本田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