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大众汽车ID.7预计下半年中国上市

2023-01-06 11:32:1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2023年CES展会于1月5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展会上,大众向外界展示其基于MEB平台的第二款车,同时也是ID系列第7款车型ID.7。

大众汽车ID.7预计下半年中国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目前,ID.7仍以伪装车形式进行预览,但大众表示将在2023年二季度公布量产车外观。

大众汽车ID.7预计下半年中国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ID.7定位为中级车,尺寸与迈腾/帕萨特类似,基于此前发布的ID.Aero开发。新车定位或将高于迈腾/帕萨特。

大众汽车ID.7预计下半年中国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大众汽车ID.7预计下半年中国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电动车的内饰相较燃油车型有明显区别——最明显的变化是取消了大量按键,此前由按键/旋钮控制的空调被整合进了触摸屏内。ID.7预览图中显示,新车配备尺寸为15.0英寸的触摸屏及增强现实(AR)平视显示器,同时,ID.7还支持语音控制。

大众汽车ID.7预计下半年中国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ID.7尚未有具体的电池尺寸和输出功率细节参数,但大众表示,ID.7基于WLTP标准下可实现约7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大众汽车ID.7预计下半年中国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ID.7将同时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引入国内,并在下半年率先于中国市场上市。(大众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