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产品力过硬、用户信任加持 斯柯达速派海外再获殊荣

2023-01-04 14:08:3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近日,德国权威汽车杂志《汽车报道 Auto Zeitung》举办的“2022年度汽车大奖”(Auto Trophy)读者票选活动中,斯柯达速派荣获“最佳进口中型轿车奖”,并当选“最具性价比车型”。

产品力过硬、用户信任加持 斯柯达速派海外再获殊荣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精品中高级轿车”,速派自国内上市以来,以年轻化的造型设计、优异的空间表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多项贴心的人性化配置,全面提升舒适性与便利性,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之选。

产品力过硬、用户信任加持 斯柯达速派海外再获殊荣_fororder_image002

  屡获殊荣 深受消费者认可

  在本届评选中,速派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在“最佳进口中型轿车”组别中,赢得了近四分之一的读者(24.56%)认可,并以24.77%的得票率当选“最具性价比车型”,给《汽车报道》的读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速派去年也以高票斩获了该评选活动中“最佳进口豪华车型”和“最具性价比车型”两个组别的冠军,足见媒体与读者对它的肯定。

  通常,在购车时更看重产品力、还是性价比,是很多用户面临的两难选择。而速派凭借其综合实力做到了两者的兼顾,也因此一直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多次荣获重要奖项。

  在2020、2021年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斯柯达速派蝉联20万以下中大型轿车第一名。而在小熊油耗发布的2019年中国汽车油耗排行榜中,速派1.4T 5挡手动及1.4T 7挡双离合车型的油耗,分别在各自细分榜单中名列第一名,是中型车里名副其实的“节能典范”。

  产品力过硬 用实力成就品质

  设计上,速派融合了品牌百年设计智慧及诸多感性化、年轻化的造型元素,是斯柯达品牌百年造车科技与创新设计理念的力作。同时,其大掀背设计,作为这款车外观上的最大亮点,搭配可调节式电动尾门,为用户提供了超大行李箱空间。

  性能上,速派提供280TSI和330TSI两种动力选择,并构建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倒车警示辅助、前方安全辅助系统以及预碰撞保护系统在内的科技防护体系,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出行安全。

产品力过硬、用户信任加持 斯柯达速派海外再获殊荣_fororder_image003

  配置上,速派搭载10.25吋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及8吋数字互联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和Carplay等扩展功能,为车主出行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并配有无线充电功能以及CANTON12扬声器豪华音响等高端娱乐、便利装备,以一系列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彰显斯柯达“实在不简单”的理念。(斯柯达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