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2022第二十届广州车展新车抢先看

2022-12-29 15:29:3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2022第二十届广州车展即将于12月30日举办。盘点几款在本次车展期间的重磅新车。

  埃安Hyper GT首发亮相

2022第二十届广州车展新车抢先看_fororder_image001

  该车定位“科幻旋翼GT”,车身姿态更加低趴,旋翼门的轮廓更显张扬。坐拥AEP3.0平台、星灵架构这两大科技的赋能,Hyper GT拥有赛道级驾控、超跑级电驱系统的同时,率先实现全天候安全智驾,从起步开始便亮出了让行业为之瞩目的新一代科技武器。

2022第二十届广州车展新车抢先看_fororder_image002

  Hyper品牌将实现独立渠道销售,车城+商超等多种渠道模式,提供更高端的服务体系。新LOGO、新的高端序列、新的平台架构、专属的高端渠道,埃安即将进入豪华车市场。

  传祺A79首发亮相

2022第二十届广州车展新车抢先看_fororder_image003

  传祺A79是传祺GS3的换代车型,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定位为小型SUV,将配备与影豹相同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祺A79采用复杂的车身线条设计,立体感十足,特别是车头扁平的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2022第二十届广州车展新车抢先看_fororder_image004

  新车内饰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语言打造,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条幅式全液晶仪表营造出十分精致的氛围,橙色的空调出风口饰条以及游艇式的电子挡把也为车内增添了一丝时尚氛围。

  合创MPV首发亮相

2022第二十届广州车展新车抢先看_fororder_image005

  新车基于合创自研H-GEA纯电架构打造,配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Logo能够点亮,车身侧面采用平直的线条,呈现出方正的视觉效果,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设计较为运动。新车将搭载两颗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以及激光雷达,支持智能座舱及智能驾驶的全面升级,标配800V高压系统,并提供超级快充解决方案,能够实现补能5分钟,续航200km。

2022第二十届广州车展新车抢先看_fororder_image006

  随着全新MPV的推出,合创将实现轿车、MPV、SUV产品的全面覆盖。

  长安深蓝S7首发亮相

2022第二十届广州车展新车抢先看_fororder_image007

  长安深蓝S7延续了深蓝SL03上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极具未来感细长的大灯组提升前脸攻击性,下方则依旧保留了大尺寸通风口的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中型SUV。

2022第二十届广州车展新车抢先看_fororder_image008

  深蓝S7是长安深蓝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将会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其中,增程版车型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75kW,增程器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

  奥迪A6 Avant e-tron首发亮相

2022第二十届广州车展新车抢先看_fororder_image009

  新车基于PPE平台进行打造,是奥迪A6 e-tron纯电家族的第二款概念车型,并且将在位于中国长春的PPE工厂实现国产。作为一款纯电车型,该车拥有很多超低风阻元素,如封闭式前格栅、导流槽、扰流板、扩散器、纯平底盘、22英寸低风阻轮圈、虚拟外后视镜等,风阻系数低至0.24cd,达到全球一流水平。

2022第二十届广州车展新车抢先看_fororder_image010

  得益于PPE平台的赋能,新车拥有800V高电压技术、270千瓦超充,以及达到700公里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等硬核实力,将为“瓦罐迷”带来更好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