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续航200km 吉利熊猫mini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2022-12-28 10:45:5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吉利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熊猫mini将于12月30日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方盒子造型设计,动力部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200km。

续航200km 吉利熊猫mini将于广州车展亮相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续航200km 吉利熊猫mini将于广州车展亮相_fororder_image002

  吉利熊猫mini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配备复古圆形前大灯,看上去较为呆萌。车头中央盖板印有GEOME英文标识,同时兼具充电口的作用。下包围造型较为时尚,与整体设计风格相统一。

续航200km 吉利熊猫mini将于广州车展亮相_fororder_image003

  侧面采用方正的造型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最大限度保证车内乘坐空间。新车采用双门四座设计,并未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不过提供了低风阻轮圈,样式较为独特。尾部造型相对简洁,C字型LED尾灯搭配方形灯罩显得十分精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065mm/1522mm/1610mm,轴距为2015mm。

续航200km 吉利熊猫mini将于广州车展亮相_fororder_image004

续航200km 吉利熊猫mini将于广州车展亮相_fororder_image005

  吉利熊猫mini采用9.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搭配清爽的配色方案,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车厢氛围。配置方面,中控屏搭载无线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蓝牙电话、高德导航、组队出行以及对讲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pp远程控制功能,可实现远程寻车、车况查询、远程解锁、远程开启空调和后备厢等。

续航200km 吉利熊猫mini将于广州车展亮相_fororder_image006

  吉利熊猫mini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支持22kW直流快充功能,在25℃常温下只需半个小时便可完成从30%到80%的充电,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km。吉利熊猫mini提供Sport/Normal两种驾驶模式,并支持3级动能回收。(吉利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