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御鉴东方“和美” 新红旗HQ9开启尊享人生之旅

2022-09-27 14:19:5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随着新红旗HQ9入局,高端豪华MPV市场迎来了一个惹人注目的竞争者。它延续了红旗品牌的家族基因:至尚典雅、大气卓然,极具中国文化内涵的“和美”外观设计。

御鉴东方“和美” 新红旗HQ9开启尊享人生之旅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作为红旗品牌首款MPV,新红旗HQ9以“待万物以和”的核心设计理念,进一步演绎了新红旗“尚·致·意”设计哲学,应和新时代出行场景,凝和新出行心理需求,兼和商务仪式与家庭关爱,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和高级的审美意境,为国人的出行生活奉献了开源拓新的文化内涵和豪华体验。

  和美之型与体 彰显东方豪华

  雍容华美的外观、超越同级的车格,赋予了新红旗HQ9和美至极的“型与体”:高山飞瀑格栅、旗贯山河旗标和振翅飞翔前大灯,组成了气势超凡的家族式前脸;昂首挺胸的腰身、一体式门把手、鳞次栉比的饰条,构成了旌旗画卷的侧身;贯通式尾灯、标志性毛体汉字“红旗”,展示着纵横驰骋的尾部。

御鉴东方“和美” 新红旗HQ9开启尊享人生之旅_fororder_image002

  新红旗HQ9车长5222mm,宽2005mm,高1935mm,轴距3200mm,无论头部、肩部、还是腿部空间均为同级最优;1.2㎡超大观景天幕,尽览浩瀚星空、尽享充沛阳光。首创二三排贯通式长滑轨座椅,总长度达2030mm,既可实现二排C位乘员自由舒躺,也可提供最大1700L纯平储物空间。

御鉴东方“和美” 新红旗HQ9开启尊享人生之旅_fororder_image003

  在内饰方面,借鉴自经典中式建筑屋檐风格的布局与线条,羽翼造型座椅、胡桃木饰板、沉稳的整体色彩设计,处处彰显着和美相谐、时尚精致的东方豪华美学。更有精巧而能自动滑动的迎宾副板、缓缓升起并散发“馥兴之韵”芬芳的水晶球,将礼士敬贤的堂堂威仪发扬到极致。

御鉴东方“和美” 新红旗HQ9开启尊享人生之旅_fororder_image004

  和鸣之心与愿 坚定文化自信

  新红旗HQ9,是红旗品牌又一款根植中国文化、凝练中国智慧、彰显中国情怀的诚意之作,以中国“和”文化的精神内涵,践行着“红旗”树立高端民族汽车品牌的使命与初心,兑现了“创建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的品牌愿景。

御鉴东方“和美” 新红旗HQ9开启尊享人生之旅_fororder_image005

  “待万物以和”,既是新红旗HQ9的设计灵感之源,更是红旗品牌执竞跃迁式发展的重要思想和方法。自2018年发布全新战略以来,“新红旗”以大刀阔斧的创新改革,坚定“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理念,以“极致梦幻”的惊艳产品矩阵、“崭新独创”的关键核心技术,与用户、社会、自然同频、和鸣,创造了四年多时间增长63倍的产业奇迹,成功跻身国内豪华品牌第一阵营。

  从红旗H9、红旗LS7、全新红旗H5到如今的新红旗HQ9,红旗品牌致力于技术、工艺、品质的精益求精,始终坚守东方美学、中国文化,以“和”为本、融和四方,始终坚持打造独具中国之神髓、精研自主之技艺、包容万物之所长的豪华汽车产品,向世界展现和谐、和顺、和美的国车之“和”。

御鉴东方“和美” 新红旗HQ9开启尊享人生之旅_fororder_image006

  与此同时,在用户生态建设方面,红旗品牌积极拓展伙伴联盟,不断为用户奉献尊崇价值和惊喜体验。礼赞奥运荣耀健儿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牵手中国航天共筑工业强国梦、联合故宫博物院、敦煌研究院在文化艺术、教育公益等方面开展深入跨界合作、以“国车”运送保障车队护送藏品由故宫博物院返回承德避暑山庄博物馆,这一系列和谐尊荣、美美与共的品牌IP和文化事件,让“红旗”的品牌影响力、美誉度和喜爱度持续攀升。

御鉴东方“和美” 新红旗HQ9开启尊享人生之旅_fororder_image007

御鉴东方“和美” 新红旗HQ9开启尊享人生之旅_fororder_image009

  新红旗HQ9,是中国传统文化与汽车工业制造琴瑟和鸣的最新成果,为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的和美出行、和美人生,奉献了全新解决方案。随着它的隆重登场,红旗品牌将继续以“待万物以和”的中国式智慧导引创新发展之路,谦敬和美用户、联结和善伙伴、建设和谐社会、促进和平世界,在充满底蕴、充满智慧、充满力量的文化自信中,向世界展示“风景这边独好”的大美中国。(一汽红旗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