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27英寸中控屏+25英寸抬头显示 机甲龙内饰图亮相

2022-09-19 14:06:1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9月18日,沙龙汽车机甲龙内饰官图亮相。新车配备独立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延伸至副驾的27英寸中控屏,搭配25英寸W-HUD以及印有SAR标识的全新双幅式方向盘,让车内充满科技气息,同时还采用车规级8核高性能8155芯片,将带来较为出色的使用体验。

27英寸中控屏+25英寸抬头显示 机甲龙内饰图亮相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新车还配备智能助手“小甲”,其能实现4音区独立AI语音识别,支持语音互动和语音控制,能通过视线注视唤醒。同时车内采用Nappa真皮、Alcantara材质等进行包裹,以提升车内豪华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限量版车型上,其将会配备专属配色设计,同时双幅式方向盘也变为了三幅式方向盘,以提升车内的运动气息。

27英寸中控屏+25英寸抬头显示 机甲龙内饰图亮相_fororder_image002

  新车还将搭载Captain-Pilot机长智驾系统,其中包括机长智能领航、机长智能泊车、机长智能互联、机长智能守卫4大功能板块,具有实现智能上下匝道、智慧躲闪、避让逆行电动车、跨层泊车、预知路况提高通行效率、循迹倒车等功能。

27英寸中控屏+25英寸抬头显示 机甲龙内饰图亮相_fororder_image003

  机甲龙采用品牌全新风格设计,运用大量复杂的硬线条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极具战斗气息,官方对其定义为“高性能机甲战跑”。该车前后翼子板均采用宽体式设计,搭配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Brembo四活塞卡钳、大尺寸制动盘等。尾部配有电动升降扰流板、尾部扩散器、以及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运动气息。该车将搭载前后永磁电机,最大功率为551马力,搭载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50:50的前后轴荷比,同时将配备115kWh的大禹电池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802km,在800V超充下10分钟内增加续航401km。此外,该车还标配五连杆后悬架、CDC电控连续可调阻尼减震器、博世全新IBC+RBC技术等,并且还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四颗激光雷达的车型,供应商为华为96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据悉全车共拥有38个雷达或摄像头。目前限量版车型售价为48.8万元。(长城机甲龙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