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别克Wildcat概念车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2022-09-19 13:52:5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9月16日,在2022北美国际车展上,别克Wildcat纯电动概念车首发亮相。作为一款概念车,它的亮相代表了别克品牌对于未来纯电动车型的发展规划及方向。“Wildcat”曾经是别克旗下一款经典运动型轿车的名字,国内翻译为“野猫”,概念车以此命名,无疑是在向经典致敬。

别克Wildcat概念车亮相北美国际车展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概念车前脸设计十分科幻,格栅为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配置大灯组,并且两侧下方具有突起中空的部分,形似獠牙,使其十分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横向的线条勾勒出其身材,十分具有运动感,车轮设计为多叶扇形,轮圈为多辐式镀铬设计,也很耐看,但制作起来估计会比较复杂。

别克Wildcat概念车亮相北美国际车展_fororder_image002

  Wildcat概念车是一款2+2式4座双门轿跑车,车门开启方式为传统平开式设计,使用无框车门。当车门打开时车顶也会小幅升起,这样的设计可以方便进出。车顶的线条设计非常饱满,有点厚重,有着美系车的一贯感觉。尾部运用了锋利又很有层次感的线条,相当前卫。概念车还使用了全新的别克标识,三个盾牌放在了一条水平线上,彼此之间还拉开了一定的距离。官方表示:新的三色盾分别代表着安全、质感、舒适。

别克Wildcat概念车亮相北美国际车展_fororder_image003

  内饰设计比较大气,可以看到霸气外露的三幅式方向盘,舒适的座椅,一体式中控台和仪表盘,两侧门板上镶嵌有流媒体外后视镜的屏幕,该屏幕能显示出两侧影像以及其它信息。

别克Wildcat概念车亮相北美国际车展_fororder_image004

  别克官方目前并未公布这款车的技术信息。预计这款车应该还是基于通用汽车奥特能电动平台开发,而在续航以及电池方面需要等待官方信息。(通用别克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