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凯迪拉克携《原神》勇敢启程 解锁尘世新冒险

2022-09-19 17:03:5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9月19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作为品牌创立120周年的献礼,凯迪拉克与米哈游旗下现象级二次元游戏《原神》联动,合作推出CT4和XT4原神联名款车型,限量销售120台。同时,凯迪拉克与《原神》为联名款车型用户奉上专属礼包,并推出“风起雷涌,特别的旅途”联动活动及丰富的周边好礼。新车于9月19日8点30分在MyCadillac App开启云端抢购通道。

凯迪拉克携《原神》勇敢启程 解锁尘世新冒险_fororder_image001

  洞悉新次元圈层喜好 打造Z世代狂欢盛宴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旅行者”的神秘角色,自由探索开放世界。作为Z世代文化软实力新代表,《原神》不仅赢得了众多国内年轻玩家的喜爱,屡次占据多国游戏榜榜首,更被认证为文化出口重点项目,让全球玩家都领略到了勇敢探索新版图的魅力。

  百年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精准洞悉新次元圈层喜好,基于“胆识、格调、创新”的品牌主张,在2021年广州车展期间首次与《原神》跨次元联动,与所有敢创敢为的“旅行者”风共云行,共同打造了一场属于Z世代人群的狂欢盛宴。

凯迪拉克携《原神》勇敢启程 解锁尘世新冒险_fororder_image002

  打破行业次元壁 共同推出首款原神联名座驾

  今年,在品牌创立120周年之际,凯迪拉克再度打破行业次元壁与《原神》深入合作,为“旅行者”特别奉上CT4、XT4原神联名款车型。

  此次首发联名款车型由原神与凯迪拉克联名出品,基于《原神》游戏中两位超高人气角色——枫原万叶和北斗的性格、设定等进行打造,车身增加游戏人物彩绘及游戏元素涂装,并根据相应设定选取车身主题颜色。XT4枫原万叶款原车色为钻白,雅致润泽,北斗款原车色为胭红,晶彩夺目;CT4枫原万叶款和北斗款原车色均为云海白。在完美诠释“风系小男孩”和“雷系大姐头”角色魅力的同时,凯迪拉克与原神的联名座驾还将和用户一起随心出发,畅享驾驭CT4“豪华后驱、玩风又拉风”的酣畅旅途,以及XT4“豪华运动SUV宝藏座驾、罩你前行”的不凡感受。

凯迪拉克携《原神》勇敢启程 解锁尘世新冒险_fororder_image003

  丰富周边好礼 和原神联名车型解锁精彩旅程

  凯迪拉克此次还特意为原神联名款用户奉上专属的“风起雷涌”礼包,包括原神与凯迪拉克联名打造的限定周边以及原神CDK虚拟礼包等,与热爱探索的“旅行者”一起勇敢启程,解锁尘世新冒险;重磅推出“风起雷涌,特别的旅途”联动活动,在全国多家门店展出CT4、XT4原神联名款车型,并将与“旅行者”开展多元互动体验活动。

  除此之外,原神与凯迪拉克还将联名推出购物袋、鼠标垫、抱枕、T恤、角色立牌等系列周边。即日起,“旅行者”可陆续从凯迪拉克车主俱乐部、天猫、京东、抖音、小红书等平台抢先订购。

  梦幻联动,风共云行,当凯迪拉克与原神异世相遇,一段特别的旅途就此开启。基于契合的品牌精神深度合作,凯迪拉克与原神此次再度强强联手,进一步强化和年轻用户的沟通交流,为Z世代人群提供更个性化的购车选择、更多元的生活方式,同时引领二次元文化与汽车品牌的联动潮流,尽显凯迪拉克年轻勇敢、无畏前行的品牌魅力。(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