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五菱日落电影院正式营业 中秋带你邂逅湾区的晚霞与浪漫

2022-09-13 17:08:4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在中秋佳节之际,五菱来到B.I.G海珠湾艺术园区,倾情打造日落电影院,与年轻人一起邂逅都市余晖下的晚霞与浪漫。

五菱日落电影院正式营业 中秋带你邂逅湾区的晚霞与浪漫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艺术园区内,日落电影院空间个性十足,五菱宏光MINIEV×K COFFEE咖啡车绚丽亮相,在温馨明亮的月球映衬下更显浪漫格调。中秋假期间,五菱持续放送海内外精品影片,与年轻人一起在晚风中品香醇咖啡,共度佳节观影的惬意时光。同时,现场还带来了车友浪漫集市、彩虹棉花糖、车尾箱市集等欢趣互动。浪漫夏夜的广州,多辆五菱宏光MINIEV齐齐打开车尾箱,在氛围灯的笼罩下,组成了超具人气的车尾箱集市,更成为夜幕降临后,广州市民携亲伴友漫步其间的好去处。

五菱日落电影院正式营业 中秋带你邂逅湾区的晚霞与浪漫_fororder_image002

五菱日落电影院正式营业 中秋带你邂逅湾区的晚霞与浪漫_fororder_image003

  露天观影,品味美好。五菱在品牌拓新向上的过程中,持续聚焦用户,秉承“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不断奉送出行生活惊喜。接下来,五菱将继续围绕用户需求,向着美好前行。(上汽通用五菱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