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大V识大V 上汽大众威然见证第33届华鼎奖星光璀璨

2022-09-13 16:38:4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9月8日,第33届华鼎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澳门举办。作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上汽大众携大型豪华MPV威然鼎立支持并全程见证奖项揭晓,展示出上汽大众旗舰级产品新风貌。

大V识大V 上汽大众威然见证第33届华鼎奖星光璀璨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华鼎奖素有“全球观众口碑大奖”之称,自2007年来通过多维度民意调查,表彰公众形象出众的全球演艺名人。上汽大众与华鼎奖的跨界合作可追溯至2012年,从最初的帕萨特到辉昂、途昂、威然,华鼎奖见证着上汽大众高端产品布局的日臻完善,上汽大众也与华鼎奖一同见证着国内影视行业的发展。

大V识大V 上汽大众威然见证第33届华鼎奖星光璀璨_fororder_image002

  无论是荧屏上还是生活中,明星都闪耀着自己的独特的大V光芒。作为大众品牌旗下首款大型豪华MPV,威然也以大V格局的风范亮相现场,与到场明星及嘉宾共度群星璀璨的盛典。

大V识大V 上汽大众威然见证第33届华鼎奖星光璀璨_fororder_image003

  威然的流线光影雕刻车身与流光型车顶独具一格,动静间带来流动美感,搭配IQ. Light智能LED大灯,优雅大气感扑面而来,独特格调瞬间点亮。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与脚部感应开/关电动尾门,迎来送往间尊贵尽现。

大V识大V 上汽大众威然见证第33届华鼎奖星光璀璨_fororder_image004

  同时,威然集空间、舒享、尊贵于一体,尽显豪华MPV风采。豪华宽奢7座空间采用2-2-3座位布局,3.18米长轴距满足商务及家庭用车需求。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经优化设计,提供气动按摩、电动腿托等功能,以贴心舒展身心。加上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等,为消费者打造尊贵出行体验。

大V识大V 上汽大众威然见证第33届华鼎奖星光璀璨_fororder_image005

  威然的大V格局还体现在车内高品质感配置。悬浮式中控屏融于一体式中控台,配合拨片式数字换挡、触控式按键,科技与美学交融。深彤色木纹内饰板与菱格纹高档真皮座椅,精致与豪华碰撞。流光氛围照明系统(30色)、哈曼卡顿皇家殿堂级音响系统,代表着旗舰级产品的待客之道。

大V识大V 上汽大众威然见证第33届华鼎奖星光璀璨_fororder_image006

  “宜乘宜驾”的大型豪华MPV威然自推出以来,受到市场广泛关注,摘取“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MPV”、“CCRT年度推荐车型”、C-NCAP“五星+”安全评级等奖项荣誉,威然以全场景覆盖的产品力,满足当下品质进阶的消费需求,助力更多消费者人生进阶,驾驭新成就。(上汽大众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