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豪礼敬师恩 红旗品牌推出教师节优惠购车政策

2022-09-10 17:51:4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9月10日,时值中秋佳节与教师节双节到来之际,为向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致以节日问候,红旗品牌以全系车型重磅购车优惠政策礼遇师恩,以张尊师重道之礼,以感百年树人之恩。

豪礼敬师恩 红旗品牌推出教师节优惠购车政策_fororder_image001

  迄今为止,红旗品牌的车型矩阵已日渐完善,旗下轿车、SUV、MPV车型满足经济适用型、豪华舒享型等不同购车需求,获得市场用户的广泛认可。其中,于今年7月改款上市的全新红旗H5,以及基于红旗首款纯电动绿色理想型轿车E-QM5打造的长续航版E-QM5 PLUS也如期上市,两款新车型是红旗回馈用户支持的诚意之作,同时,为其量身定制的优惠购车政策也值得特别关注。

  全新红旗H5:6大权益升级美好体验

  作为“红旗”擘画新篇章的首款重磅车型,全新红旗H5拥有多达227项专利技术,荟萃革新突破的自主智能化平台和行业领先的先进科技装备,携“智慧领航”及“超群颜值、超群安全、超群健康、超群舒享、超群动力”等六大魅点,引领用户走进智慧豪华出行新境界。

豪礼敬师恩 红旗品牌推出教师节优惠购车政策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红旗H5

  此次,全新红旗H5将向教师群体提供“1%购车销售折让”的优惠政策,并将以用户交互平台升级、会员日升级、用户积分体系升级、用户成长体系升级、用户权益升级、旗仕公益行动升级等六大用户权益升级礼敬广大用户。红旗品牌还将围绕用户的“衣食住行医教乐”等生活场景进行跨界合作,并与中国移动、中国太平、中国邮政、中国国航、中信集团等知名品牌展开合作,为用户带来惊喜的权益和美好的体验。

  红旗E-QM5 PLUS:3重豪礼开启绿色未来

  红旗E-QM5 PLUS是红旗品牌深度迎合了当下“E代人”的用户属性,携手用户共赴绿色理想新时代,开创绿色低碳美妙出行新未来的全新力作,以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美学E境,通过独到的技术、精湛的工艺、完善的服务,为用户提供魅点璀璨、驾乘愉悦的极致体验。

豪礼敬师恩 红旗品牌推出教师节优惠购车政策_fororder_image003

红旗E-QM5 PLUS

  “双节”期间,红旗品牌为红旗E-QM5 PLUS意向客户精心设计了丰厚的用户权益。特别向教师群体提供“1%购车销售折让”的优惠政策的同时,还提供“购车易”、“用车省”和“残值无忧”三大权益。

  其中,“购车易”将为客户提供两年0利息、电池租赁、保值回购、融资租赁等丰富的金融方案,以及每台高达5000元的置换补贴;“用车省”为用户准备了“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终身免费保养”,同时还可在“便携式充电器、一年免费公共充电服务、现金补贴”三项权益中任选一项,另外,购买换电版的用户还可享有首年每月四张免费换电券的权益;“残值无忧”政策将对二手车回购进行保值率兜底,1至3年内提供7折、6折、5折的梯级保值政策,真正做到让用户购车安然无忧,随心置换。

  立足用户体验,拓展服务格局。未来,红旗品牌将继续深度结合销售与服务双向体验,紧跟节日节庆、热点话题,在全面打造豪华汽车品牌创新生态的同时,持续为用户提供高价值品牌体验服务,实现用户口碑、品牌价值双丰收。(一汽红旗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