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新一代本田CR-V即将上市 新增7座版车型

2022-09-07 14:49:5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即将上市,新车已在国内正式亮相,外观与内饰设计进行了改进,车身尺寸有所加长,并新增7座布局可选。

新一代本田CR-V即将上市 新增7座版车型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全新一代CR-V

新一代本田CR-V即将上市 新增7座版车型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一代CR-V

  全新一代CR-V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内部为黑色蜂窝状造型前格栅,两侧为造型更加狭长的前大灯,前包围的设计更加动感,保险杠两侧设计了獠牙式进气造型,整车视觉效果极其出色。车身侧面采用非常平直的腰线设计,配备有黑色轮眉。车尾设计简洁,采用家族代表性的L型尾灯组,后保险杠保留了跨界元素。整车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提供5座及7座车型可选。

新一代本田CR-V即将上市 新增7座版车型_fororder_image003

内饰

  全新一代CR-V内饰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中控台配备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及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方保留了空调控制功能的快捷按键,实用性更强。

  全新一代CR-V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预计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243N·m,后续还将提供2.0L混动版车型。(东风本田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