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正式下线 9月底上市

2022-09-05 16:42: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近日,东风日产新款天籁于湖北襄阳工厂正式下线。新款天籁在外观造型、驾乘舒适性、智能和动力等方面均有较大幅度的升级。依据此前了解到的信息,新款天籁将于9月29日在2022天津车展上宣布上市。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正式下线 9月底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新款天籁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倒梯形大尺寸前格栅依旧得以传承,不过新款车型将格栅边缘更换成了亮黑色的装饰条,并在外侧加入了横条元素,从而与格栅内部的辐条相对应,起到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的效果。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正式下线 9月底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天籁的车身侧面并无明显变化。车辆尾部最明显的改变在于尾灯组的内部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了一些。另外,新款天籁的ALTIMA标识移到了两侧尾灯组的中央,再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不但提升了辨识度,而且增加了视觉的层次感。新款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906mm/1850mm/1447mm,轴距为2825mm。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正式下线 9月底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新款天籁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主体配色,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看上去非常有质感。与此同时,多边形窄条幅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屏下方的旋钮式机械按键,则让新款天籁内饰部分的层次感得到了提升。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正式下线 9月底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新款天籁将搭载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KR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传动系统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款天籁或将继续采用CVT变速箱。(东风日产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