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礼敬文化魅蕴 红旗车队圆满完成展品运送保障任务

2022-09-01 13:57:3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近日,备受关注的“钟鸣盛世:紫禁城和承德避暑山庄藏钟表联展”圆满在京落幕。该展今年1月26日正式对公众开放,展出的钟表皆为两家博物馆的精品,其中故宫博物院参展钟表40件,承德避暑山庄博物馆参展钟表20件。展览由故宫博物院和承德市文物局主办,一汽红旗鼎力支持。

礼敬文化魅蕴 红旗车队圆满完成展品运送保障任务_fororder_image001

  8月25日上午,参与此次联展的珍宝藏品车队从北京出发返回至承德避暑山庄博物馆。由红旗H9和旗舰版MPV红旗HQ9组成的运送保障车队,一路随行协助车队安全抵达。

礼敬文化魅蕴 红旗车队圆满完成展品运送保障任务_fororder_image002

  以实业力量 绽放文化异彩

  红旗品牌作为民族品牌的先行者,在潜心实业造车的同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文化IP的打造。故宫博物院作为典藏中国传统美学的集大成者,一直是中国品牌文化的最高引领。

  自2019年一汽红旗支持故宫“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题材文物特展”、2021年支持“故宫博物院新陶瓷馆”开馆以及“敦行故远——故宫敦煌特展”之后,本次运送保障任务是红旗品牌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再次落实。

礼敬文化魅蕴 红旗车队圆满完成展品运送保障任务_fororder_image003

  此外,在红旗与故宫持续深化合作中,红旗品牌挖掘故宫文化IP打造出“红旗H9+太和版”“红旗H9+白玉兰版”“红旗LS7”等定制版车型,将深厚中国传统文化底蕴传承发扬的同时,结合现代时尚潮流、美学审美,进一步将“华夏之韵”的无限魅力,与汽车这个现代化工业文明载体相融合,让中国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绽放出全新活力。

  以卓越品质 树立文化典范

  自诞生以来,红旗品牌就镌刻着浓厚的中国文化基因,是民族汽车工业最靓丽的一张名片。

  刚亮相不久的红旗HQ9则是“红旗”树立民族汽车品牌、展显东方文化自信的又一款精品力作。红旗HQ9以新红旗“尚、致、意”造型语言创新诠释红旗品牌首款MPV,融合匠艺非凡的外观设计、内饰布局和精湛制造工艺,呈现出“国车”独有的中式典雅气度和现代科技质感。

礼敬文化魅蕴 红旗车队圆满完成展品运送保障任务_fororder_image004

  作为红旗品牌的最新扛鼎力作,红旗HQ9以中国传统哲学思想核心——“和”作为产品核心理念,在“和以典雅的造型美学”“和以尊荣的迎宾仪式”“和以至臻的安全健康”“和以舒享的宽适乘坐”“和以慧质的智享驾控”“和以馨悦的极致视听”六大方面,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中式新体验。

礼敬文化魅蕴 红旗车队圆满完成展品运送保障任务_fororder_image005

  红旗H9作为红旗品牌首款C+级旗舰轿车,集红旗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最前瞻技术于一体,新一代设计基因融入了“中和之比”传统文化内涵,对故宫建筑比例和色彩的深入解读与转化,成功应用到H9+太和版等车型设计上以及概念展车上。

礼敬文化魅蕴 红旗车队圆满完成展品运送保障任务_fororder_image006

  以大国工匠精神致敬厚积薄发的大国文化,以昂扬奋发的面貌引领民族汽车品牌奋发向上。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新红旗将进一步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继续为民族品牌发展赋予新能量,并以自立、自强、自信的民族精神,推动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创新发展、加速前进。与此同时,新红旗将与故宫继续深入合作,不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新红旗品牌生态圈,为品牌年轻化、活力化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一汽红旗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