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新车型上市 售11.3-12.3万元

2017-09-25 10:13:48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韩俣

  国际在线消息:9月24日,东风风光580两款全新车型上市,售价11.3-12.3万元。新车作为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首款车型,搭载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是现有产品阵营的高配车型。同时,风光580现款车型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增加360°全景泊车系统、第二排座椅一键滑动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型在局部地方做了调整,大灯及尾灯采用LED光源,前后包围也进行设计优化,增加镀铬装饰条,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设计。

  新车尺寸为4680×1845×1715cm,采用七座布局。新车也采用全新多辐轮圈,配备红色刹车钳,增加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型采用全新内饰设计,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仿木纹和烤漆饰板的增加提升内饰档次感。

  智能方面,新车搭载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可通过人机对话实现语音导航、播放音乐、拨打电话、控制空调等功能,还可以实时查询股票、航班等信息。另外,通过APP还可远程实现定位、寻车、开锁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00N·m,匹配CVT变速箱。

  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风光580至今累计用户名超过20万,新车作为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的首款车型,在产品智能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并且延续风光580的7年/15万公里的质保政策,产品力值得肯定。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