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兰博基尼温州全新展厅盛大开业 Urus Performante首次亮相浙江

2022-09-15 14:49:1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9月14日,兰博基尼温州经销商盛大开业,品牌在华经销商网络布局进一步扩展,并实现沿海地区的广阔覆盖。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亚太区负责人Francesco Scardaoni、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Konstantin Sychev以及兰博基尼温州的多位高层出席了开业仪式。提升超级SUV标杆的全新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也在开业典礼上亮相,将无与伦比的运动性与性能表现提升至全新高度。

兰博基尼温州全新展厅盛大开业 Urus Performante首次亮相浙江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Francesco Scardaoni表示:“作为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中国市场始终是品牌最至关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兰博基尼温州展厅的盛大开业对我们在充满活力的华东地区市场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展现了兰博基尼不断全力发掘市场潜力的决心。该展厅将伴随我们共同进入自2023年起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新时代。”

  Konstantin Sychev表示:“我们很高兴将Urus Performante带到温州全新展厅,为热爱兰博基尼品牌的客户呈现最新车型。未来,兰博基尼将继续与经销商伙伴保持紧密合作,为更多中国客户带来创新前沿的产品和极致专属的体验。”

兰博基尼温州全新展厅盛大开业 Urus Performante首次亮相浙江_fororder_image002

兰博基尼温州展厅

  兰博基尼温州展厅位于地标性建筑置信广场,毗邻繁华的商业区和文化公园。展厅的整体设计采用兰博基尼全球统一的全新企业设计标准,彰显了品牌独特的设计风格。兰博基尼温州展厅的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工作室提供了无限配置选项和定制可能性,客户能够通过一系列颜色、皮革、缝线和轮毂等选择打造专属座驾。兰博基尼温州售后服务中心位于丰泰大厦,配备了最新的兰博基尼官方认证工具和设备,技术人员和机械师拥有丰富经验并定期接受总部培训,致力于为客户在整个品牌旅程中提供专属体验。

兰博基尼温州全新展厅盛大开业 Urus Performante首次亮相浙江_fororder_image003

嘉宾合影庆祝开业

  和谐汽车执行董事兼CEO刘风雷表示:“兰博基尼温州展厅的盛大开业是我们与兰博基尼密切合作的重要开端和里程碑。未来,我们将共同抓住机遇并面对挑战,始终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卓越服务和非凡体验。”

  继近期中国首秀后,全新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也在开业典礼上亮相。作为超级SUV驾驶乐趣和性能的全新标杆,Urus Performante在轻量化与空气动力学设计方面达到新高度,提供更运动的动态驾驭体验,在公路、赛道和松软路面上均具有强大实力。Urus Performante由大量复合材料打造,是其所在细分市场中拥有最多碳纤维部件数量的车型。

兰博基尼温州全新展厅盛大开业 Urus Performante首次亮相浙江_fororder_image004

全新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

  Urus Performante从超级SUV进化为真正的超级跑车,新车舱盖和包围的设计更加鲜明夺目,全新钢制弹簧的运用令底盘降低20毫米,轮距增宽16毫米。更低矮的车身姿态令驾驶者进一步感受到轻量化带来的优势,以及在激烈驾控中更佳的稳定性。同时,该车型增加全新RALLY(拉力)模式,提升其在泥泞路面的驾驶乐趣与运动表现。得益于优化的防侧倾和减震系统,车型的转向过度特性进一步强化。(兰博基尼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