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东风风神携手国乒推出暑期公益直播课
2022-06-28 14:28: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6月26日,东风风神联合中国乒乓球协会特别推出暑期公益直播课。经过之前一周的全网征集,众多热爱乒乓球的少年儿童组建起“奕炫MAX梦之队”,与一众“国手”组成的国乒天团一起炫球技,并进行公益直播。由刘国梁、樊振东、王楚钦、梁靖崑、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组成的国乒梦之队,现场对“乒坛小将”手把手指导教学大秀球技,冠军风采一览无余。

东风风神携手国乒推出暑期公益直播课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合影留念

  炫技挑战难度够MAX 孩子们直呼过瘾

  东风风神奕炫MAX变成挑战道具,成为樊振东与陈梦的“炫技秀场”。炫技项目由后排乒乓球、花式颠球2项挑战组成。樊振东、陈梦需在奕炫MAX后排座椅挑战用MINI乒乓球桌互打20回合;用钥匙、锅铲和小球拍完成至少20个颠球挑战......尽管挑战严峻,但经过几轮尝试,这对冠军组合完美达成挑战,在场的孩子们无不被国手们精湛的技艺折服,直呼“太过瘾”!

东风风神携手国乒推出暑期公益直播课_fororder_image002

奕炫MAX变成挑战道具

  一番炫技过后,幸运小球迷迎来了“圆梦时刻”,国乒天团对乒乓小将进行一对一教学,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上线,进行独家技术要点大派送。随后,乒乓小将们还展开了少年高手间的“巅峰对决”,挥洒一腔热血,释放满身实力,“坚持热爱”的精神完美呈现。直播尾声,国乒队员还为小球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乒乓球拍,激励孩子们精进球技,为梦拼搏。

东风风神携手国乒推出暑期公益直播课_fororder_image003

乒乓小球员

  国球国车共促“国潮” 东风风神牵手国乒由来已久

  此次公益直播课并非东风风神与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初次合作,早在2019年双方便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促“国球新风潮”。近年来,东风风神与国乒紧密合作,在助力国乒宣传、全民乒乓赛事、公益乒乓行动以及国际乒乓交流四大领域开展国球系列推广活动,提升全民健身意识,持续强化国球影响力。

  国乒代表已经多次亲身为东风风神的系列推广活动站台助阵,支持国车。比如在2019年的奕炫上市发布会上,国乒冠军运动员出席了“国球新风潮·奕炫智潮嘉年华”活动。东风风神在国乒的助力下加速品牌焕新,将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与自己不信极限的品牌主张相融合,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和热爱全新的东风风神。通过国球、国车的融合,不仅让消费者达到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的情感契合,更将风神年轻化的品牌标签传递给消费者,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影响年轻人的购车选择,引领国潮消费趋势,促进中国制造崛起。东风风神专为新时代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宽体家轿奕炫MAX,以及首款搭载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的SUV皓极,都是东风DSMA超级模块化架构下的两款重磅车型。正是以国车引领国潮,成为推动中国制造崛起的典范。

  作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战略合作伙伴,东风风神近年来弘扬国球文化,普及乒乓运动,携手国乒为中国青少年不断搭建展示技艺,绽放体育梦想的舞台,试图为热爱国球、国潮的孩子铺设通往成功的路。国车牵手国球引领“国潮”,构建文化自信与品牌自信,助力中国制造崛起。接下来,东风风神还将与国乒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将全新“国球”和全新“风神”呈现在大家面前。(东风风神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