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6月26日开启预售

2022-05-20 11:27:1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5月19日,福特汽车宣布,全新探险者将于6月26日开启预售,7月19日正式上市。

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6月26日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全新探险者

  全新探险者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并且使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更加迎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一种前脸采用横向加点阵的设计风格,并且与两侧的大灯连接在一起,底部还设计了防刮板;另一种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内部为镂空设计,并且为全黑中网,相当有辨识度。车身设计贯穿式的线条,并且向尾部上扬,轮眉处使用了一些黑色装饰条,增加了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mmX2004mmX1778mm,轴距3025mm。尾部贯穿式尾灯和贯穿式风格的银色线条,两者直接融为一体,拉宽了整个尾部的视觉宽度,并且还使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

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6月26日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探险者

  全新探险者使用2.3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3kW,峰值扭矩425N·m,匹配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预售价格还未公布。(长安福特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