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取消双离合变速箱车型 新款广汽传祺GS4升级版上市

2022-05-20 11:27:3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广汽传祺GS4升级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13.18万元。新车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取消了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优享版车型,并且部分车型增加了黑黄双拼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

取消双离合变速箱车型 新款广汽传祺GS4升级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GS4

  根据官方信息,售价为11.98万元的新款广汽传祺GS4智行领航升级版相比此前的智行领航版增加了360度全景泊车功能,而智行科技升级版和智行旗舰升级版则是增加了主驾驶位通风。不过新车也取消了部分配置。

取消双离合变速箱车型 新款广汽传祺GS4升级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GS4

  新车外观没有进行调整,前脸部分有“光子翼”、“凌云翼”和“震天翼”等进气格栅可选,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审美标准。除此之外,悬浮式车顶、LED组合尾灯等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个性时尚的气息。广汽传祺GS4升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6mm/1700(1668)mm,轴距2680mm。

  新车内饰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中控台使用大量镀铬和软质材料包覆,提升了档次感。新车中控屏为嵌入式样式,且高配车型将使用12.3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组合。

  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AT变速箱。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传祺GS4在今年前4个月的月销量依次为12780辆、10002辆、10085辆以及2238辆,虽然与曾经的辉煌时期有一定的差距,但总体而言它依然是目前国内紧凑型SUV领域中的热门车型。(广汽传祺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