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东风风神皓极将于5月21日开启盲订

2022-05-18 14:35: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东风风神旗下全新中型SUV“皓极”将于5月21日开启盲订并公布盲订权益,并在三季度内正式上市。与此同时,东风风神风之星元宇宙社区摩天轮开启盲盒宠粉活动,活动时间将从5月20日开始。

  东风风神皓极是基于东风集团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整体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

东风风神皓极将于5月21日开启盲订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5月21日开启盲订

  东风风神皓极所采用的分体式头灯组设计十分吸睛,上方灯组内部采用颇具科技感的光源设计,拥有较强的科技感,符合当前汽车市场的主流设计趋势。同时,大嘴式设计可以让车辆的气场得到充分展现,前包围下方还配有银色护板,可以让车辆看上去更具野性。

东风风神皓极将于5月21日开启盲订_fororder_image002

东风风神皓极将于5月21日开启盲订_fororder_image003

风神皓极

  风神皓极凌厉的腰线设计可以让车辆的年轻化属性得到充分展现。新车将会配备运动感十足的双五辐式运动轮圈,起到非常好的点缀作用,同时,新车采用当前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轮拱以及侧裙处配有黑色护板,营造出更强的跨界氛围。

东风风神皓极将于5月21日开启盲订_fororder_image004

风神皓极

  风神皓极车尾采用相对比较简洁的设计,贯穿式灯带设计可以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同时,内部的光源布局具备较强的科技感,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为了凸显出车辆的年轻化定位,新车还将配备尺寸小巧的扰流板。新车后包围处采用了比较独特的设计,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可以凸显出一定的运动属性。

东风风神皓极将于5月21日开启盲订_fororder_image005

风神皓极

  风神皓极整体中控台极具层次感。上白下深的双色内饰展现出优雅的设计风格,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一体式布局,方向盘也采用双色设计,显得格外别致。车内座椅同样呼应了双色内饰主题,与中控台的配色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

  风神皓极将会有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150千瓦(204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发动机,并集成了深度降摩擦技术,采用高功率密度三元系电芯。此外,该车采用的BMS电池管理系统,能够实现极低温度下快速升温。而得益于ITM集成智能热管理技术,机油升温速度提升30%,暖机速度提升20%,暖风出风温度达到40度的时间减少22%。(东风风神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