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高配即标配 威马E.5智能纯电家轿上市

2022-04-18 10:41:3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4月15日,威马智能纯电家轿E.5正式上市,新车将主打“高配即标配”,并启动亿元用户定制计划。 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威马E.5 Pro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8.01万元,威马E.5 智客行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9.01万元。

高配即标配 威马E.5智能纯电家轿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威马汽车定位的中端市场是以大部分消费者消费能力为基础,在新能源汽车价格普涨的情况下,威马E.5刚刚上市就优惠3万 ,现在购车可享受1万抵4万优惠福利,限时售价低至15.01万元,并免费赠送3000元定制礼包。

高配即标配 威马E.5智能纯电家轿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威马E.5是一款以用户思维导向开发的智能纯电家轿,基于纯电架构正向研发。

  从外观来看,威马E.5采用进取、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优雅的整车造型符合大众审美。前脸整体采用翱翔飞翼式设计,让视觉效果更宽,也让前部姿态更有冲击力,溜背设计结合精心雕刻的表面,营造出独特而有张力的流动效果,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

高配即标配 威马E.5智能纯电家轿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特别是同级首创车外交互LOGO灯,在充电时会伴随充电进度,产生互动特效,随时掌握进度;解锁车辆、上锁车辆、迎宾时,均会呈现不同的互动特效。

高配即标配 威马E.5智能纯电家轿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进入车内,宇宙黑内饰+科幻风金属拉丝的风格尽显时尚,全息数字化座舱科技感满满,12.3英寸数字仪表屏和12.3寸大屏,优化人机操控的同时,同时带来丰富的行车信息。

  旋钮式档杆设计易用、精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仿佛舱旅途中的移动沙发,前排主副驾配有加热功能。

高配即标配 威马E.5智能纯电家轿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同级独有的1.91平米超大全景天幕,带来通透明朗的视觉体验。

高配即标配 威马E.5智能纯电家轿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消费者在家轿市场的购车需求往往更注重全面性,日常代步要考虑驾控、续航、成本,出门购物需考虑空间宽敞、后备箱容积,全家游玩要考虑娱乐功能、智能操控、座舱舒适等。

  作为同级唯一四轮四角智能纯电轿车,威马E.5充分发挥电动车平台优势,采用短悬长轴设计,实现2810mm超长轴距,使整车达到B级车的水准。4718mm*1838mm*1535mm的大尺寸车身,带来更宽适的内部空间。

高配即标配 威马E.5智能纯电家轿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威马E.5车内的储物空间多大14处,SUV级后备箱空间可同时放置28寸、24寸、20寸3个行李箱。

高配即标配 威马E.5智能纯电家轿上市_fororder_image008

  威马汽车一直致力于让智能电动汽车真正成为普通消费者可以享受的大众商品。威马E.5搭载双12.3英寸大屏,配备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一句“小威小威”可轻松唤醒多媒体、车辆操控、智能驾驶辅助、娱乐应用四大板块的数十种功能,还包括后屏娱乐互动,提升后排乘客的娱乐生活体验。

高配即标配 威马E.5智能纯电家轿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新车进一步演绎了威马对“科技普惠”的理解,威马E.5搭载L2级Living Pilot 3.5 Ba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全方位护航。

  威马E.5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电量58.6 kWh,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上,符合IP68等级最高防水防尘标准,并通过16项电池试验验证,NEDC工况505km的续航里程足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充电速率方面,约39分钟可完成30%-80%直流快充;交流慢充需约9.5小时。

高配即标配 威马E.5智能纯电家轿上市_fororder_image010

  三合一高效电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超过自然吸气2.0的水平,最高车速可达170km/h,0-50km/h加速时间约4秒。ECO、SPORT、COMFORT三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路况场景需求。

  安全方面,威马E.5采用62%高强度钢车身,电池通过 IP68等级防水防尘标准和16项电池试验验证,整车质保4年/12万公里。

高配即标配 威马E.5智能纯电家轿上市_fororder_image011

  如果预算在15-20万元之间,想要一个超高性价比的务实选择,还有超百种车色随心定制,“面面俱到”的威马E.5可谓是现在新能源家用轿车市场的新实力产品。(文:杨晓红 图:威马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