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兰博基尼推出专属“太空钥匙”由此进入NFT世界

2022-01-25 08:55:5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2年1月20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发布公司历史上第一个非同质化代币(NFT)项目。此前,公司已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主题为“登上月球”的推文作为预示。如今,以太空为主题的艺术品——兰博基尼“太空钥匙”正式亮相,并将于不久后进行拍卖。

【汽车频道 资讯+头条新闻】兰博基尼推出专属“太空钥匙”由此进入NFT世界_fororder_image001

兰博基尼“太空钥匙”

  这个特别项目由兰博基尼与一位尚未公开身份的艺术家共同开发,仅限量打造五件,其核心是一块先进的碳纤维复合材料。2019年,兰博基尼将该材料作为联合研究项目的一部分送往国际空间站(ISS)。在太空完成所有相关测试并返回后,碳纤维复合材料就成为了“太空钥匙”的一部分。这些材料标志着公司的又一里程碑,也是进入NFT世界的通路。每个“太空钥匙”碳纤维的背面均设有二维码,以此关联到由该艺术家打造的独一无二的纯数字艺术品。

【汽车频道 资讯+头条新闻】兰博基尼推出专属“太空钥匙”由此进入NFT世界_fororder_image002

兰博基尼“太空钥匙”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创新根植于兰博基尼的DNA中。作为汽车领域碳纤维复合材料研究的引领者,兰博基尼于两年半前在太空中以联合研究项目突破了界限。如今,进入元宇宙无疑成为兰博基尼不断探索全新边界的又一力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进入这一充满激情与创新的领域。”

【汽车频道 资讯+头条新闻】兰博基尼推出专属“太空钥匙”由此进入NFT世界_fororder_image003

兰博基尼“太空钥匙”

  兰博基尼与NFT PRO™携手合作,进入NFT世界。更多细节将于近期发布,包括打造“太空钥匙”和数字艺术品的艺术家姓名、专属艺术品的性质等。(图片来源:兰博基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