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雷克萨斯两款概念车首发

2022-01-21 09:33:5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月19日, 在日前开幕的2022东京改装车展上,雷克萨斯NX OFFROAD插电式混动概念车与配备氢燃料发动机的ROV概念车首发,这两款概念展车诠释了LEXUS雷克萨斯的品牌发展理念,致力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落地,为客户提供更多车型选择,锐意开拓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以及创造超越客户期待的价值内涵。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雷克萨斯两款概念车首发_fororder_image001

两款概念车

  NX OFFROAD插电式混动概念车基于全新一代NX插电混动车型打造而成,在纯电与混动模式下,概念车兼具平顺细腻的驾驶质感以及瞩目的低碳环保优势,同时在湿滑路面保障可靠的纯电动驾驶体验。车身采用更高的底盘和大尺寸全地形越野轮胎,搭配定制化铜色涂装搭配哑光黑色配件,点燃探享生活的激情。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雷克萨斯两款概念车首发_fororder_image003

NX OFFROAD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雷克萨斯两款概念车首发_fororder_image005

ROV

  同场亮相的ROV概念车车身紧凑,突破传统的公路和越野驾驶理念,旨在打造独特驾趣以及拥抱自然的愉悦体验。此外,该车是LEXUS雷克萨斯旗下首款搭载氢燃料发动机的车型,不仅清洁环保,而且延续了内燃机车型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图片来源:雷克萨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