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沃尔沃汽车公布2021年三季度财报 前九个月实现销量收入双增长

2021-12-02 08:50:2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1年11月30日,沃尔沃汽车公布业绩报告,前九个月收入达到2,020亿瑞典克朗,高于2020年同期的1,775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13.8%;整体销量年初至今达到530,600辆,同比增长18%,实现销量收入双增长。此外,沃尔沃汽车前九个月营业利润达到166亿瑞典克朗,利润率为8.2%。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沃尔沃汽车前九个月实现销量收入双增长

  逆势之中再创新高,电气化转型成果显著

  面对全球芯片供应短缺的冲击,沃尔沃汽车RECHARGE车型销量仍占到第三季度全球销量的26%,创历史新高,这表明沃尔沃汽车电气化产品系列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其中,插电混动车型占到第三季度总销量的22%,纯电动汽车占到销量的4%。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沃尔沃汽车RECHARGE车型销量占到第三季度全球销量的26%

  ALL IN 电气化转型,全力践行2040气候目标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本月初,我在格拉斯哥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上与行业内人士共同签署了《轿货车净零排放宣言》,借此传达一条十分明确的信息:是时候采取行动了。为此,沃尔沃汽车立志要成为业内步伐最快的改革者,目标到2030年成为纯电动车企,到2040年成为全球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5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

  10月份,沃尔沃汽车已开始生产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沃尔沃C40 RECHARGE。同时,沃尔沃汽车将提高比利时根特和中国台州制造工厂的纯电动车型产能,预计到2022年夏季以后,两个工厂的纯电动车型年产能将从目前的1.5万辆提升到15万辆以上。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7

沃尔沃C40 RECHARGE

  对此,汉肯·塞缪尔森表示:“年终临近,我们对完成年初设定的目标充满信心。”(图片来源:沃尔沃)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