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长城汽车重磅登陆第38届泰国国际车博会 哈弗H6 PHEV 坦克500 HEV首发亮相

2021-12-02 08:55:5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1月30日,以“JOY LIFE WITH NEW ENERGY”为主题,长城汽车(GWM)携多款新能源车及智能科技成果,登陆第38届泰国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泰国国际车博会”)。哈弗H6 PHEV、坦克500 HEV首次亮相,哈弗H6 HEV、哈弗JOLION HEV、欧拉好猫联袂登场,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智能座舱等全球先进的科技成果悉数登台,为观众呈现一场智能科技的狂欢盛宴。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城汽车重磅登陆第38届泰国国际车博会 哈弗H6 PHEV 坦克500 HEV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01

长城汽车重磅登陆第38届泰国国际车博会

  此次携全明星新能源汽车产品矩阵,以及多项智能科技成果亮相泰国国际车博会,是GWM品牌自2021年2月9日正式面向泰国市场推出以来,进一步落实泰国市场核心战略,加快推动长城汽车成为泰国新能源领导者的最新举措,标志着长城汽车在泰国市场的发展进入稳步加速期。长城汽车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副总裁王士辉,以及长城汽车泰国公司营销总经理Narong Sritalayon等参加。张佳明表示:“自2021年2月品牌发布以来,长城汽车已经在泰国市场推出3款新能源车,建立了海外第一家用户体验中心,以及长城汽车全球首座光储充一体充电站,实现了整车生产、销售、服务,到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用户全周期运营的全面布局。作为一家与用户同行的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长城汽车致力于带给泰国朋友们全新的‘车生活’体验,为泰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赋予更多新活力。”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城汽车重磅登陆第38届泰国国际车博会 哈弗H6 PHEV 坦克500 HEV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03

长城汽车全明星新能源汽车产品矩阵

  展会现场,基于长城柠檬混动DHT打造的哈弗H6 PHEV首发亮相。传承哈弗H6 创新的精致品质,哈弗H6 PHEV的灵动驾驶性能再进化,驾乘质感全面升级。新车不仅具备超20项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还通过不同驾驶模式的切换,实现更清洁的驾乘体验。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城汽车重磅登陆第38届泰国国际车博会 哈弗H6 PHEV 坦克500 HEV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05

哈弗H6 PHEV 

  另一款首次亮相车型——坦克500 HEV,定位为中大型豪华越野SUV,搭载“2.0T+9HAT”超级混合动力总成。在强悍越野基因的基础上,坦克500 HEV助力坦克品牌全面进军全球高端豪华越野车市场,以硬核实力为用户提供可商务、可家用、可旅行、可越野的多用途全场景高品质生活,定义卓尔不群的豪华体验。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城汽车重磅登陆第38届泰国国际车博会 哈弗H6 PHEV 坦克500 HEV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07

坦克500 HEV概念车

  除两款重磅新车外,已在泰国上市的三款新能源车:哈弗H6 HEV、哈弗JOLION HEV、欧拉好猫也联袂登场,与哈弗H6 PHEV、坦克500 HEV组成明星新能源产品矩阵,并联合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智能座舱等智能科技成果,使观众不仅能够近距离体验长城汽车汽车产品,还能够直观感受每一款汽车产品背后的创新动力技术和智能黑科技。

  自进入泰国市场以来,长城汽车坚定泰国市场战略,基于“新能源、新智能、新体验”的品牌价值,加快推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落地。目前已在泰国上市销售三款新能源车,其中哈弗H6 HEV连续三个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欧拉好猫与哈弗JOLION HEV近期上市,也获得泰国用户的热情期待和良好反馈。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城汽车重磅登陆第38届泰国国际车博会 哈弗H6 PHEV 坦克500 HEV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09

哈弗H6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城汽车重磅登陆第38届泰国国际车博会 哈弗H6 PHEV 坦克500 HEV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11

品牌文化展区

  2021年9月,长城汽车海外首家用户体验中心在曼谷CBD暹罗天地正式开业,该体验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除了家、办公室和休闲场所之外的“第四空间”,目前每天平均约有超过1000人前来打卡。此外,11月初,长城汽车全球首座光储充一体的超充站落户曼谷暹罗广场,同时发布“G-Charge补能生态”,涵盖了G-Charge城市、家庭、服务、APP为一体的新能源生态战略,长城汽车在泰国市场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从整车生产、销售、服务,到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用户全周期运营的全面布局。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城汽车重磅登陆第38届泰国国际车博会 哈弗H6 PHEV 坦克500 HEV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13

长城汽车海外首家用户体验中心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城汽车重磅登陆第38届泰国国际车博会 哈弗H6 PHEV 坦克500 HEV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15

长城汽车光储充一体充电站

  此次亮相泰国国际车博会,长城汽车倾力展示智能科技全新生态下,品牌的创变思维与年轻活力,并坚定泰国市场核心战略,加速向泰国新能源领导者进阶。同时,长城汽车将笃定2025全球化战略,以用户为中心,以智能科技为硬核实力,持续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高速发展迈进。(图片来源:长城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