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LX曝光 或搭载丰田V8发动机

2021-10-12 09:39: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近日,雷克萨斯全新LX系列效果图曝光,新车或于2022年初正式亮相。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雷克萨斯LX500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LX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由横条改为金属网状,缩小的箭状LED日行灯十分精致,整体车头轮廓基本与现款一致,头灯组变得更加狭长,内部为矩阵式排布的三颗LED光源,利箭状日行灯视觉冲击十足。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雷克萨斯LX500效果图

  车身侧面是硬派越野的方正轮廓,配合亮银色的轮毂、侧裙镀铬条、车窗镀铬条显得时尚精致。车尾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方盒子”整体造型和L型尾灯搭配贯穿灯更具辨识度。中间采用LEXUS字母代替了雷克萨斯LOGO,下方双边单出排气口加入了镀铬装饰提升精致感。

  全新雷克萨斯LX的高配版本预计采用V8动力,这对于喜爱大排量自吸车的铁粉来说无疑是热血沸腾的消息。全新LX预计会推出LX570和LX600两款不同动力总成车型,LX570采用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峰值扭矩650N·m。LX600会有三款配置,分别为入门版4X4、运动版F-SPORT、顶配版VIP,其会搭载丰田最新研发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将超600Ps。此外,全新LX还有望推出混动版本的LX750车型,该系统综合功率480Ps,峰值扭矩871N·m。(图片来源:雷克萨斯)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