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全新奥迪A7L将于9月26日开启预售

2021-09-24 09:22:2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1年7月18日,上汽奥迪正式针对其首发的A7L先行版开启预订,并且官方公布“预订的价格最终不会超过70万元”。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全新奥迪A7L将于9月26日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1

A7L

  A7L诞生于豪车频出的MLB Evo平台,与A8属同一平台产品。A7L将会配备电吸门、激光大灯、空气悬架、无框式车门、21寸轮毂、5G+V2X高速通信技术、智能离车泊车系统、动态四轮转向系统等配置,A7L的这些装备在整个C级车市场非常难得,其产品定位明显高于一汽奥迪A6L。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全新奥迪A7L将于9月26日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3

A7L

  虽然与A8同属一个平台产品,但与稳重端庄的A8明显不同,A7L是运动、时尚路线。例如尾灯设计,A7L同样采用了传承自A8的贯穿式尾灯,但是其13个垂直光段的运用及全新的设计趋势。其次,类似于跑车样式的车身轮廓、S-line曜黑套件的搭配以及先行版车型专属的青山黛色车身,都让A7L显得更年轻、动感。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全新奥迪A7L将于9月26日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5

A7L

  此次A7L先行版还为购车者带来了优惠福利。为了提升产品附加价值,A7L先行版推出了十六重预订专属权益。比如终身免费深度保养(上门取送车)、终身免费24小时安全顾问事故处理协助、3年免费原厂漆面维修、轮胎安心使用保障、免费出险代步车服务、免费洗车、免费异地用车、免费流量、免费机场停车服务等权益。(图片来源:上汽奥迪)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