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奇瑞瑞虎7 PLUS预售开启

2021-09-23 09:30:0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9月18日,奇瑞瑞虎7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1.5T-6MT/9CVT、1.6T-7DCT鲲鹏动力共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69万元至12.39万元,用户在预售期间下订瑞虎7 PLUS即刻先享“预售7重礼”。主要包括至高5000元金融补贴、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至高3000元增购补贴、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OTA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奇瑞瑞虎7 PLUS预售开启_fororder_image001

瑞虎7 PLUS

  外观方面,瑞虎7 PLUS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的内部采用交互式不规则网状设计,并且两侧黑色饰板一直延伸至大灯下方,与矩阵式熏黑LED大灯很好的融为一体,整体效果更加时尚大气。此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加入一个贯穿式饰条,搭配“T”字形LED前雾灯,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层次,使新车立体感更强、运动感也大大提升。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奇瑞瑞虎7 PLUS预售开启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前脸设计

  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明快利落,配合平直的车顶线条和悬浮式车顶,勾勒出大气动感的车身轮廓。更为亮眼的是新车的车顶行李架还具有多色氛围灯呼吸变色功能,显得更加个性,科技感爆棚。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奇瑞瑞虎7 PLUS预售开启_fororder_image007

瑞虎7 PLUS

  车尾部分与瑞虎7家族其他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然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很好地继承了瑞虎家族的设计基因。新车还在车顶加入双层镂空尾翼,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后保险杠雾灯下的饰条,与侧面下部,前保险杠下部的同色系饰条相呼应,有很好的视觉延续性,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42mm*1746mm,轴距2670mm。

  新车内饰经过全新设计,选用酷炫的黑蓝配色内饰,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系标配的24.6吋超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式双联屏,以及8吋空调触控屏,进一步突出车内设计的人性化和时尚感。与外部氛围灯遥相呼应的车内可调节氛围灯带点缀其中,使新车的内部空间非常具有科技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电子档杆的加入,也让车内豪华感得到提升。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奇瑞瑞虎7 PLUS预售开启_fororder_image009

瑞虎7 PLUS全新内饰

  智能化方面,全系标配雄狮智云LION4.0系统和小奇智能车管家,能够很好的实现人机互动,十分便捷。此外,瑞虎7 PLUS搭载唱吧APP,可实现在线互动、合作等社交功能,配合全系标配的SONY豪华定制音响,能够提高驾乘乐趣。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奇瑞瑞虎7 PLUS预售开启_fororder_image013

标配SONY定制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GDI鲲鹏动力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5kW,峰值扭矩290N·m,零百加速约8.28秒。同时,油耗方面相对比较经济,官方表示新车百公里油耗仅6.6L,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奇瑞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