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奔腾T99在沙特阿拉伯成功上市

2021-09-23 18:31:5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1年9月15日,一汽奔腾T99在沙特阿拉伯吉达正式上市。本次上市活动邀请了Taajeer Group高级管理人员,沙特当地30余家媒体代表以及奔腾车主代表参加。Taajeer Group总裁Faisal Malaikah、首席执行官 Hazm Jamjoom、销售总经理Hashim Alahdal先后发言,对一汽奔腾与Taajeer Group在沙特的商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业务规模的信心。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奔腾T99

  奔腾家族首席执行官Hazm Jamjoom在发言中标识:“这是近二十年来自己开过的最棒的汽车,衷心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来体验试驾这款优秀的产品”。Taajeer Group专务产品经理Bader Jamjoom详细讲解T99的产品优势时说道:“轻、悬、环、薄的设计理念、2.0T 224Ps的澎湃动力、高达39%的引擎热效率、C-NCAP五星安全认证、超大后排+后备箱储物空间等。”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5

Taajeer Group首席执行官 Hazm Jamjoom

  中国驻沙特吉达总领事馆在获悉奔腾T99即将在沙特上市后,专门录制祝贺视频向一汽奔腾及沙特合作伙伴Taajeer Group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预祝奔腾T99作为民族汽车品牌的代表,在沙特市场取得成功。奔腾家族的其他成员——奔腾T33、T77也亮相了此次上市活动,向沙特消费者展示了奔腾丰富的产品线。未来, 一汽进出口公司奔腾中东海外营销团队将携手Taajeer Group,共同服务沙特广大消费者,让奔腾成为中东市场响亮的中国品牌。(图片来源:一汽奔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