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岚图FREE发布全新用户权益 将于7月30日开启

2021-07-30 09:02:2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1年7月29日,为满足用户购车需求、提升用户购车体验,“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正式发布全新的用户权益。自7月29日大定限时尊享权益结束后,购买岚图FREE的用户可在增程版31.36万元、纯电版33.36万元的基础上,付费2或3万元即可升级专属豪华套装,此项权益将于7月30日正式开启。

  全新的用户权益包括4大限时尊享权益和6大基础服务权益。其中4大限时尊享权益包括2或3万元专属豪华套装、一年免费充电、一年免费保养、3年0息购车权益。6大基础服务权益包括终身免费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OTA升级、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权益获取时间:2021年7月30日-2021年12月31日)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29095524

岚图FREE

  4大限时尊享权益,实力宠粉

  活动期间,购买岚图FREE的用户,付费2或3万元即可升级专属豪华套装。其中专属豪华套装包括了空气悬架、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大灯高度自适应调节、夜视系统、前排座椅按摩、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前后双电机四驱、HiFi高保真丹拿音响系统等只有在豪华品牌车型上的配置。另外,价值1万元的“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在用户选择专属豪华套装后,可限时免费选配。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29095528

岚图FREE内饰

  除此之外,购车用户还可以尊享1年免费充电、1年免费保养两大权益。其中,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供电、快电和岚图网点均可充电,基本覆盖了75%公共直流充电资源,每月免费充电800度,纯电模式行驶里程到达3200公里。另外在购车方式上,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用户可选择0首付、3年0息、5年超长低息、超低月供(低至716元起)等多种金融方案。

  6大基础服务权益,覆盖用车全过程

  岚图不仅带给用户专属购车权益,还通过6大基础服务权益,让用户在用车、拥车全过程体验到无忧的保障。活动期间,岚图FREE将提供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质保、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车机流量、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终身免费OTA升级以及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终身三电质保和免费质保,为岚图FREE全生命保驾护航,解决用户的用车焦虑,同时也体现出岚图对自己产品的信心。终身免费车机流量,让用户随时随地畅享互联生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可以享受7×24小时,包括远程、现场诊断、拖车、困境以及特殊路段等多种救援,用车时会更加心安。免费OTA升级,不仅是智能语音、导航地图、影音娱乐等在内的软件升级(SOTA),而且岚图FREE还实现了车身控制、悬架系统、动力控制、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固件升级(FOTA),让车辆常用常新。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更是可以享受4年超长质保、7×24小时免费客服、上门检修以及车桩绑定等服务,从多维度保障用户充电桩的使用体验。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29095532

岚图FREE内饰

  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提供纯电+增程双动力解决方案,其中增程版车型NEDC综合续航860km。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510kW、最大扭矩1040N·m,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经过豪华级底盘调校,操控稳定性、支撑性和舒适性超越同级豪华SUV。全系标配倍耐力P-ZERO高性能轮胎以及博世iBooster2.0智能电子制动助力等配置,让驾控性能更优越。

  岚图FREE既有媲美豪华超跑的动力性能,同时还拥有5G智能座舱,并标配20项L2+智能驾驶功能。岚图FREE可进行整车OTA,并搭载了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主动夜视系统等领先行业的顶级智能装备,空气悬架等50+项全系豪华配置,带来百万级汽车的越级体验。此外,岚图FREE还配有多项舒享配置,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支持十级透光度调节,可以隔绝99.9%紫外线等功能,也都带给用户尊崇、贴心的用车体验。

  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汽车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领导者”。岚图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们提供“物有所值、价有所信、购而不悔、用而无忧、赋能生活、收获友情”的产品,也始终坚持与广大新中坚力量共创、共享,倾听用户的声音。随着岚图FREE即将交付到用户手中,此时发布交付期用户权益,可谓是实力宠粉。(图片来源:岚图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