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墨玺绿全新配色 全新第二代GS8以颜取胜

2021-07-29 08:49:2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1年7月24日,全新第二代GS8以全新造型设计登陆上海,并以全新墨玺绿车身色设计惊艳亮相,配合整车“星钻菱影”设计语言下打造而成的硬朗线条和细腻质感,成为了该领域中的高贵代表。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嘉宾合影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第二代GS8品鉴会

  从车色开始,品高端豪华格调

  有人说,世上最美的绿色车漆之一出自英国,无论是色彩艺术还是经典设计,在汽车复古界中,英国是极具代表性的存在。英系车一直是豪华、品味的完美展现,在英伦绿车色加持下也愈发出彩。回到自主品牌汽车市场,绿色系车色也有,但少有能媲美“英伦绿”的。作为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高端SUV,全新第二代GS8全新推出独有的车身颜色——墨玺绿,在市场上可算是出现了能与英伦绿匹敌的配色。全新车色在视觉上也和GS8一贯走高端路线十分契合。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第二代GS8

  墨玺绿,与英伦绿同样属于深色调绿色,看名称便知道,这个颜色设计理念源于广汽传祺设计师对墨玉、碧玺晶石的认识。在国人心目中,玉石在奢侈品领域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广汽传祺设计师从墨玉、碧玺晶石中汲取灵感,将墨玉的温润厚重与碧玺的清透光泽相结合,毕竟墨玉本身颜色浓重,在不打灯的情况下,和基础色黑色不相上下。而透绿的玉石才好看、更高级。在广汽传祺设计师反复调整、筛选,历经数十次操作后,兼具厚重华贵和清冽凌厉的墨玺绿颜色车漆,诞生了。比起新势力造车爱用鲜艳亮眼的车色吸引眼球,全新第二代GS8采用墨玺绿自带高贵奢华格调,足以让其成功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7

全新第二代GS8独有车身颜色——墨玺绿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9

全新第二代GS8独有车身颜色——墨玺绿

  全新设计语言,造高端设计标杆

  除了墨玺绿车身色,全新第二代GS8还带来“展威翼”“龙鳞翼”两款不同气质的前格栅造型,都十分硬派、方正。相比起“展威翼”格栅造型,“龙鳞翼”格栅体量更为巨大,强悍的气质活灵活现。全新第二代GS8利落腰线搭配硬朗裙线,特别是搭配了墨玺绿车身颜色之后,极具质感,在本就个性硬朗的车身基础上,更是相得益彰,给人一种纯粹精致的设计美感。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11

全新第二代GS8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13

全新第二代GS8

  全新第二代GS8头灯采用开合式设计,即便在不点亮的情况下依然轮廓分明,气质刚强。头灯名为“征服之眼”,在照明以及宽度、亮度、形式感极其出挑,将会带来更强的专属体验。尾灯的设计和头灯相互呼应,官方称其为“红钻”尾灯,尾灯菱形设计而成的棱镜,水晶质感极强,发光效果不禁让人惊叹,传祺真不愧是“中国灯厂”。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15

“红钻”尾灯

  全新第二代GS8整车格局同样不容小觑,整车格局威猛,富有力量感的比例姿态秀出“硬汉”本色。此外,采用“星钻菱影”设计语言,从头灯、尾灯、排气口等均可看到六边形元素,如同钻石切割面,让整车在光影折射下,兼具科技感和豪华感。在展现个性的轮毂上,新车将搭载19寸和20寸轮毂,两款都极具威势。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17

搭载19寸和20寸轮毂

  新时代下,如何设计一款既满足消费者需求、又在造型风格上独具特色的汽车,成为各个汽车品牌面临的必做课题。而这次霸气登场的全新第二代GS8似乎给出了答案。此次广汽传祺主要公开了新车外观设计,全新第二代GS8内饰、动力、智能的表现将会陆续公布。(图片来源:广汽传祺)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