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广汽丰田新能源汽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投产 释放每年20万台产能

2021-07-27 18:28:1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7月25日,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在广州市南沙区正式投产,预计释放每年20万台的产能。目前,广汽丰田的产品线涵盖了纯燃油车、HEV(混合动力车型)、EV(电动车型)、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2021年上半年,广汽丰田销量达42.6万台,同比增长32%。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嘉宾合影

  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定位于丰田新一代全球模范工厂的生产线,占地面积达40.4万平方米,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将现代化、灵活、快速作为建设理念。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

  2015年,广汽丰田启动“构造改革”,体系竞争力全面提升,深化广汽丰田品牌进化,进一步稳固经营基盘,为广州市南沙区发展注入驱动力。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5

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7

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

  广汽丰田自主开发智能化立体式仓储系统,对在库状况进行电子化管理。总装车间采用“川”字型布局,采用三面物流零部件收货口,缩短零部件输送距离,减少厂内物流工时,提高运输效率。

  发展至今,广汽丰田汇集了包括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等40余家企业,成为广州市南沙区第一个千亿元级产业集群。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整个汽车产业受到冲击,广汽丰田新能源汽车产能扩建项目投产后将给汽车产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图片来源:广汽丰田)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