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百公里加速5.8秒 江铃雷诺羿内饰官图发布

2021-07-23 17:05:5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近日,江铃雷诺全新纯电动车型——羿的更多消息遭到曝光。新车是江铃集团与雷诺集团联手打造的第一款纯电动产品,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新车将于7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于中欧市场先后发售。

【汽车频道 焦点轮播图+今日焦点】百公里加速5.8秒 江铃雷诺羿内饰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1

江铃雷诺羿

  江铃雷诺羿的产品定位全球先锋智电轿跑,承袭欧系经典工业美学。E.C.H.O先锋哲学为江铃雷诺羿带来了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能量矩阵式的LED前大灯极具辨识度,照射距离可达130m;隐藏式电动门把手为整车带来极为流畅的车身线条并有效降低风阻,门把手更可识别智能钥匙、手机钥匙实现感应弹出、闭合,自如进出。

【汽车频道 焦点轮播图+今日焦点】百公里加速5.8秒 江铃雷诺羿内饰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3

江铃雷诺羿内饰

【汽车频道 焦点轮播图+今日焦点】百公里加速5.8秒 江铃雷诺羿内饰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5

江铃雷诺羿内饰

  新车内饰采用液晶仪表+中控一体贯穿的设计,整体座舱氛围为黑色色调,搭配双幅式方向盘及镀铬装饰,营造出一定的高级感和品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iFLYTEK娱乐生态+语义控制、手势控制系统、月光全景天幕、能量矩阵LED前大灯、Double-key智能钥匙等。(图片来源:江铃雷诺)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