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4月劲销6385辆 全国首场“众创市集”火热开启

2021-05-10 17:00:1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1年5月10日,青春征途,势不可挡,五菱汽车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4月销量达6385辆,环比上涨6%,尽显新类皮卡魅力。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创业新装备”,五菱征途全国首场线下盛宴“追梦青春 精装上阵——五菱征途青春装备众创市集”于5月9日燃情安徽合肥,百变征途打造千行万业新装备,与用户共同实现多场景用车的综合解决方案,现场惊喜奉送购车权益,助力新世代青年勇踏奋斗征途。

汽车频道【资讯】_fororder_image001

五菱征途青春装备众创市集

  “青春型皮卡”销量爆发,引发用户众创热情。自2021年3月上市以来,五菱征途连续两月销量均超6000辆,离不开“青春型皮卡”过硬的产品力,以及精准洞察年轻创业者的综合用车需求。同时,凭借产品较强的可拓展性,满足年轻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的同时,也激发了众多车主创作热情。

汽车频道【资讯】_fororder_image003

五菱征途青春型皮卡4月销量

  “众创市集”百变装备,燃爆多场景奋斗激情。五菱征途与车主众创“作品”,以越境征途领衔登陆合肥,开启全国首场线下用户体验活动,以陪伴新时代奋斗者开启梦想的征途。本次活动以“追梦青春,精装上阵”为主题,汇集姿态百变的千行万业“创业新装备”,以“奋斗、自由、个性”三大主题,打造真实呈现年轻人创业奋斗场景,带给用户更多奋斗工作交流、众创互动的新体验。

汽车频道【资讯】_fororder_image005

追梦青春精装上阵

  “奋斗”领地集合移动售卖车、餐车、花店等车型,为年轻创业者们打造创业、工作全新解决方案;“自由”领地以越境征途为范本,满足年轻人创业过程中对户外放松的用车需求;“个性”领地大秀五菱征途青春潮酷风范,时尚车衣亮眼吸睛,花样涂鸦尽显青春态度。

汽车频道【资讯】_fororder_image007

追梦青春精装上阵

  为轻松实现年轻人创业梦想,合肥活动现场带来最新专属购车权益:包括前10名订车享500元油卡;参与所有领地互动并分享社交软件,获得额外购车500元购车补贴优惠;组团购买或邀约新用户到店购买,可享受结伙创业补贴。

汽车频道【资讯】_fororder_image009

追梦青春精装上阵

  五菱征途以个性的外形及配色、实用的功能配置、安全可靠的品质、亲民价格和低用车成本等产品优势,为新生代奋斗青年开拓出创业生活的更多可能,打造出奋斗拼搏、尽享生活的全新路径,成为优秀的“创业新装备”。销量持续火热的五菱征途不仅以卓越产品力开创新品类,更以青春百变的拓展力点燃众创热情,实现产品与用户的亲切沟通,充分展现出五菱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图片来源:上汽通用五菱)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