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大众途锐“心·逍遥游”走进敦煌 探寻时光

2021-05-07 14:43:0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胡地的云彩连接着秦地的晚霞,西飞大雁无畏烈烈雄风,千年光阴塑造蜿蜒峭壁,每一块壁石都回响着千年梵音。正值春末夏初,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家族将强势集结甘肃敦煌,驰骋于这座承载亘古风韵的大漠之城。驾驶全能之躯,惬意驰骋在胡杨翠荫下,纵享硬核驾趣。自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5月21日,注册报名途锐“心·逍遥游”,便有机会驾驶途锐在敦煌古城穿越戈壁,远征大漠。

汽车频道【资讯+】共赴敦煌 探寻时光之旅    途锐“心·逍遥游”火热招募中_fororder_新闻稿:共赴敦煌 探寻时光之旅 途锐“心·逍遥游”火热招募中269

  途锐“心·逍遥游”

汽车频道【资讯+】共赴敦煌 探寻时光之旅    途锐“心·逍遥游”火热招募中_fororder_新闻稿:共赴敦煌 探寻时光之旅 途锐“心·逍遥游”火热招募中286

  途锐“心·逍遥游”

汽车频道【资讯+】共赴敦煌 探寻时光之旅    途锐“心·逍遥游”火热招募中_fororder_新闻稿:共赴敦煌 探寻时光之旅 途锐“心·逍遥游”火热招募中305

  途锐“心·逍遥游”

汽车频道【资讯+】共赴敦煌 探寻时光之旅    途锐“心·逍遥游”火热招募中_fororder_新闻稿:共赴敦煌 探寻时光之旅 途锐“心·逍遥游”火热招募中322

  途锐“心·逍遥游”

  随心而至 逍遥而往

  满目的文物遗迹、浩繁的典籍文献、传世的石窟艺术、神秘的奇山异水,使这座古城流光溢彩,使戈壁绿洲越发郁郁葱葱,有如一块青翠欲滴的翡翠镶嵌在金黄色的大漠上。敦煌,一个神圣的名字,多种文化融汇与撞击的交叉点,在这里,时间将一切化为粒粒细沙,洒满无垠沙漠。途锐,来源于撒哈拉沙漠中一个名为“图瓦雷克”的游牧民族,被称为“沙漠中的蓝人”,抵御强大的风暴,游牧于无边沙漠,彰显征服魅力与传承精神。驰骋于敦煌的途锐,有如一面飘扬在戈壁滩之上的旌旗,焕发着昂扬斗志。锋芒凌厉的车身线条刻画出途锐家族传承三代的硬核意志,贯穿式镀铬饰条将前脸视觉宽度进一步延展,加之R-Line运动套件附着上身,勾勒出健硕身姿。回旋镖造型的高级LED后尾灯与智能矩阵式LED大灯首尾呼应,让力量感由车头延续至车尾。驾驶途锐穿越西域古塞之道,尽显悍将本色。

汽车频道【资讯+要闻列表】共赴敦煌 探寻时光之旅    途锐“心·逍遥游”火热招募中_fororder_新闻稿:共赴敦煌 探寻时光之旅 途锐“心·逍遥游”火热招募中710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

  秘境之途 驰骋逍遥

  穿越碎石戈壁,旋绕盘山公路,途揽大漠风光,纵穿丹霞赤壁,途锐造就非凡全路况体验,不惧险阻,从容应对。动力方面,途锐2.0 TSI 锐尚版配备2.0 TSI 涡轮增压发动机,释放245Ps的最大输出功率及370N.m的峰值扭矩。3.0 TSI 锐享版及锐尊版则配备3.0 TSI 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40Ps的最大功率及高达450N·m的峰值扭矩,以澎湃动力征服进击之路。在强劲动力输出的基础上,途锐家族全系标配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在驾驶途中为车辆提供了强大的牵引力和抓地力;系统可自动分配动力至前后轴,在遇到复杂路况时,第一时间自动锁止打滑车轮,令车辆迅速脱困。同样彰显途锐强大机械素质的还有4方位调节空气悬架系统,可提供装载、运动、标准、越野、特殊越野5种不同高度调节;高速行驶时,驾驶者可降低底盘高度以减少风阻,或在复杂路况中抬高车身,泥泞、雪域、岩石路均不在话下,一扫拦路障碍,安全驶出复杂路段。

汽车频道【资讯+要闻列表】共赴敦煌 探寻时光之旅    途锐“心·逍遥游”火热招募中_fororder_新闻稿:共赴敦煌 探寻时光之旅 途锐“心·逍遥游”火热招募中1143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

  无惧征途 纵情畅享 

  窗外是一片飞沙走石的荒芜之地,前方是电闪雷鸣的无人之境,漫天黄沙卷盖着乌云,在敦煌的道路上狂风竖起一道道屏障,抵御一切闯入沙域的行者。而途锐则为驾乘者开辟前路,不受严酷气候所影响,在驾驶舱内坐拥一片静谧的天地。途锐采用触感细腻柔软的Vienna或Savona(3.0 TSI 锐尊版)真皮包裹全车座椅,同时标配前排座椅18向电动调节、头枕4向调节及通风加热功能,令出行体验倍显尊崇。移步后排,座椅靠背可进行最多21度的倾斜调节,进一步满足后排乘客需求,增加乘坐舒适性。随手打开730瓦的丹拿(Dynaudio Consequence)音响系统(3.0 TSI 锐尊版),通过杜比7.1功放驱动14枚扬声器为整个座舱营造出美妙声场,宛若“声”临其境。配合多达30种颜色可选的LED内饰氛围灯,打造美轮美奂的声光专场。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感生命周而复始,体验畅游快感,以途锐为马,找寻速度与激情,快意无人之境,寻得内心丰盈。途锐“心·逍遥游”火热招募中,共赴征途,途览敦煌。 (图片来源:大众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