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途锐3.0 TSI 锐享版曜黑运动套装焕装上新

2021-04-14 09:43:4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继承大众汽车途锐家族的强悍性能,大众进口汽车途锐3.0 TSI锐享版曜黑运动套装焕装上市。焕装加持曜黑R-Line运动风格套件和20英寸铝合金黑色轮毂Nevada,并新增致敬大众汽车R高性能家族的魅影蓝配色,官方建议零售价71.88万元。

途锐3.0 TSI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

途锐3.0 TSI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

途锐3.0 TSI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

  曜黑之姿 魅影来袭

  途锐3.0 TSI锐享版曜黑运动套装新增与顶配车型同款的曜黑R-Line运动风格套件,以动感型格演绎曜黑酷炫之魅。贯穿式前格栅配合曜黑R风格保险杠。型廓兼具的腰身,起笔利落的线条,辅以黑色侧窗饰条、黑色外后视镜框、黑色车顶行李架及20英寸铝合金黑色轮毂Nevada等外观细节的点缀。不仅如此,魅影蓝专属配色更是对大众汽车R高性能家族的由衷致敬,回眸经典,亦更坚定品质之光与性能优势。

20英寸铝合金黑色轮毂

暗色LED后尾灯

  当夜幕降临,途锐3.0 TSI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由256个独立LED光源组成,拥有12种照明模式的智能矩阵式LED大灯亮起,配合暗色高级LED后尾灯,既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又进一步提升夜行旅途的驾驭快感。

  数字座舱 品质驾乘

  步入车内,采用双缝线植物染色皮革,辅以天然木纹饰条和镀铬饰条的中控台展于眼前。全车座椅由柔韧舒适的Vienna真皮完全包裹。此外,前排座椅还配备18向电动调节、头枕4向调节及通风加热功能;更有30种颜色可选的内饰氛围灯,进一步烘托车内氛围。

数字驾驶舱

  途锐3.0 TSI锐享版曜黑运动套装对前沿科技有着天然的灵敏嗅觉,在营造宽适空间,保障舒适驾乘的同时,更带来智能、个性化的驾乘体验。车辆配备Innovision Cockpit数字化驾驶舱,通过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及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并配合显示面积达217x88mm的HUD抬头显示,打造车内人机数字化交互矩阵,实现行车信息、设备控制、互联资讯等信息的跨屏共享。此外,更有覆盖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远程监控类三大领域的“众行家”车联网、适配不同型号智能手机的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无线充电、WiFi无线热点等实用配置,实现人在车内即可与世界无缝链接的出行体验。

  纵擎驰骋 绝骑千里

  作为旗舰家族的中坚力量,途锐3.0 TSI锐享版曜黑运动套装承袭德系纯血。车辆搭载V型6缸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0kW,峰值扭矩可达450N·m,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直指5.9秒,最高时速250km/h亦不在话下。

8种驾驶模式选择

  拥有强悍全路况性能的途锐3.0 TSI锐享版曜黑运动套装更搭载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可根据实时路况将动力合理分配至前后轴,无论湿滑泥泞或崎岖坎坷,均能时刻保障车辆强大的牵引力和抓地力。不仅如此,车辆还搭载了具有5种不同高度调节的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带电子避震控制),进一步提升舒适驾乘感受与强悍越野能力,当车辆处于高速行驶状态时,系统可自动降低底盘高度减少风阻,当遇到复杂路况时,又可抬高车身,助力车辆轻松越过崎岖险阻。车辆可提供包括舒适、运动、个性、专业越野等在内的8种驾驶模式选择,因地制宜,全面提升路况适应能力。

  慧眼识变 运筹帷幄

  途锐3.0 TSI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配备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巧妙化解行车窘境与突发情况。其中,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的基础上对刹车等协调装置进行控制,时刻提防事故隐患;带跟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令车辆保持定速行驶,在限速范围内自动识别前车,并根据设定车速调节车距;盲点监测并线辅助系统(带后方交通预警功能)则可帮助驾驶员在拥堵路况中快速监测并计算侧后方视线盲区,消灭安全死角。

途锐3.0 TSI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

途锐3.0 TSI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

  途锐3.0 TSI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配备涵盖前后倒车雷达与360°3D全景影像功能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可通过位于车头、车尾及后视镜上的共4枚摄像头捕捉车辆周围360°全方位影像,并在中控屏上生成3D全景影像,提供“上帝视角”,获知周围环境。泊车入位时,驾驶者亦无需再手脚慌乱地兼顾视野、油门、刹车、档位和方向盘,一键启动该系统便可实现车辆水平和垂直泊入。(图片来源:大众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