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奔腾与T3出行联合打造E05定制车

2021-03-02 13:58:0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一汽奔腾将和T3出行联合打造一款定制车型,新车基于奔腾E05打造,计划4月上线。此前一汽奔腾宣布将奔腾E05正式转型为奔腾NAT系列产品,助力出租车(含网约车)行业升级所设计开发划时代产品,提供“车+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汽车频道【要闻列表】奔腾与T3出行联合打造E05定制车

奔腾E05

   新车采用One-Box造型理念,最长轴距2850mm,实现前后排1007mm的腿部空间。采用城市定制外观,专属迎宾灯和自动侧滑门增加仪式感。主副驾驶实现55:45的空间比例,配备电动腰托和座椅通风,司机通过方向盘即可实现一键接单,配备TCW前向碰撞预警和AEB自动紧急制动,还有定制车机系统,整车可以在线自动升级。后排设置座椅加热功能,乘客可以通过远程自定义温度,车内还设置4处一键报警按键,还带有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新车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快充模式下30分钟就能满足运营需求,还可以去换电站3分钟快换。

汽车频道【要闻列表】奔腾与T3出行联合打造E05定制车

样车图片

  奔腾E05使用了奔腾新能源家族最新的造型设计,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单侧滑门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1*1844*1681mm,轴距为2850mm。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下方不仅配备了空调系统的控制面板,而且旋钮式排挡也被设置于此。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并且将推出可充电的磷酸铁锂电池版以及可换电的三元锂电池版本车型,续航里程为419km。(图片来源:一汽奔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