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新款保时捷卡宴亮相

2021-02-22 15:31:3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月19日,保时捷CEO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表示,已排除在中国设厂的可能性。奥利弗·布鲁姆表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已经超过他的预期,尽管保时捷没有跟上在中国本土制造的发展潮流,但欧洲制造的保时捷仍然是品质和价值的保证。

汽车频道【资讯】新款保时捷卡宴亮相

新款保时捷卡宴

  卡宴是保时捷旗下经典车型中销量较好的一款,也是保时捷的主力车型。近日,中期改款保时捷卡宴的渲染图已经曝光,现款保时捷卡宴于2017年亮相。

汽车频道【资讯】新款保时捷卡宴亮相

新款保时捷卡宴

  新款卡宴的前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新车两侧配备双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头灯尺寸有所缩小,灯腔内部设计则和保时捷Taycan如出一辙。作为一部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动力部分变化应该不会太大,预计仍旧会提供2.9T V6、4.0T V8以及2.0T插混动力组合。(图片来源:保时捷)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