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宝马iX3官降7万 现金补偿已购买客户

2021-01-28 13:42:3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月27日晚,宝马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创新纯电动BMW iX3重装上阵并公布新定价:BMW iX3领先型建议零售价从人民币46.99万元调整为39.99万元;创领型建议零售价从50.99万元调整为及43.99万元,下调幅度分别达14.9%和13.7%

汽车频道【资讯】宝马iX3官降7万 现金补偿已购买客户

BMW iX3

  华晨宝马生产iX3并出口全球市场,这轮价格调整的安排有以下三点:1月28日凌晨起立即在所有经销商执行官降价格;对官降之前就购买iX3的客户,逐一打电话告知,会根据发票金额和最新售价的差额对客户进行等价值补偿,并敦促工作人员持续跟进;对消费者进行调研与反馈,了解用户对于新定价的感受,以及对等价值补偿措施的感受,和用车感受。

  宝马创新纯电动iX3 搭载L2自动驾驶系统,以及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eDrive)系统。后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 210kW,峰值扭矩 400 N·m,百公里加速 6.8 秒。电池为 74kWh 的 811 三元锂电池,NEDC 续航为 500km。科技方面,ix3配备 CarPlay 无线、360 全景影像、全系标配辅助驾驶系统 Pro 、OTA 升级、无线充电以及 百度 CarLife 。搭配新一代 BMW 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可以用手势、新界面触摸、自然语音识别、热敏按键、iDrive触摸旋钮五个方式控制汽车。(图片来源:宝马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