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WEY摩卡——慢品摩卡细嗅芬芳

2021-01-18 15:45:5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摩卡咖啡,这种将浓缩咖啡、巧克力酱、鲜奶油和牛奶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的饮品,有着香甜醇厚的味道,它是多种原料混合而成的奇妙结合,是咖啡饮品中最受欢迎的品类之一。WEY摩卡,这辆将豪华、智能、动感融为一体的全新车型,它是“咖啡智能”平台下的首款产品,同样也是散发着如摩卡咖啡般独特芬芳的先锋车型。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新车】WEY摩卡——慢品摩卡细嗅芬芳

WEY摩卡

  1月14日,WEY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摩卡。相比摩卡咖啡由咖啡因子、牛奶、巧克力组成,与之对应的WEY摩卡也有三大“秘方”,这便是由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组成的“三智融合”。

  将创新再融合 让出行更智能

  在汽车产品“新四化”的背景下,“智能”一词也被主机厂反复提及,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已经不再是新概念,而如今消费市场中真正做到“智能”的车型却凤毛麟角。究其原因不难发现,片面的智能配置堆叠很难在根本上打好智能的根基,而基于平台优势下的创新再融合,才是让出行更智能的方式之一。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新车】WEY摩卡——慢品摩卡细嗅芬芳

WEY摩卡

  就像长城品牌旗下的“咖啡智能”那样,它是诞生于新世代的产物,是在传统中寻求突破。就像新一代的年轻人那样,带着年轻的思想,赋予新世代不一样的色彩,相比于上一代,他们有着更加独特的先锋精神和创新精神。而这样的创新精神,也造就了WEY摩卡的不凡。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新车】WEY摩卡——慢品摩卡细嗅芬芳

WEY摩卡

  在“三智融合”方面,摩卡搭载了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 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并通过六大冗余设计,将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和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

  将设计再升级 让型格更出彩

  WEY摩卡的设计同样出众,整体造型传承了WEY品牌的经典设计语言,在此基础上,一些更为锐利的细节呈现,将旗舰车型身上的豪华感与运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从侧面来看,新车最明显的特点是溜背式的设计,A柱的车顶线开始快速滑动,再加上C柱铬角的位置,甚至还有一点轿跑车SUV的风格。此外,WEY摩卡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960mm、1690mm,轴距为2915mm,相比于VV7拥有更大的车身,但是轴距略有缩短。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新车】WEY摩卡——慢品摩卡细嗅芬芳

WEY摩卡

  值得一提的是,WEY摩卡将搭载代号E20N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技术,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157kW,净功率为150kW,匹配长城最新9DCT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搭配长城蜂巢能源三元锂电池组,百公里油耗低至1.4L。

  竞争力分析:

  之于市场,虽然如今智能化中型SUV已经被很多主机厂看作是品牌向上的首选车型,但这类车型大多还处在“概念”阶段,真正即将投放市场的车型凤毛麟角,WEY摩卡在上市后的短期内市场环境也会相对宽松。

  之于产品,WEY摩卡身上展现出的是一种兼容之美,你能在它的外观中看到时下设计潮流趋势;能在配置中看到它对智能出行的坚持和笃定。再加上WEY品牌的豪华背书,WEY摩卡已经具备了再次树立细分市场标杆的实力。(作者:刘拓)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