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领衔奇瑞捷豹路虎广州车展阵容

2020-11-27 14:10:1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0年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启幕,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捷豹路虎”)携旗下全系车型耀然亮相。前不久在北京车展带来中国首秀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再度领衔出征,“全明星”产品矩阵倾情呈现纯正英伦风范的卓然魅力。作为奇瑞捷豹路虎首款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官方售价,以卓越科技和超凡实力领航电动时代。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领衔奇瑞捷豹路虎广州车展阵容

奇瑞捷豹路虎展台

  引领未来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扩展品牌新能源布局

  在本次车展上,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正式公布官方售价为人民币422,800元。

  作为一款豪华新能源中型全地形SUV,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基于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在延续发现家族“全能实用”的产品特点同时,更加环保、经济。在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配备全新英杰力1.5升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协作,动力强劲,油耗低,动能回收率高。共有纯电动(EV)、混动和电量保持三种工作模式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驾驶需求随心切换合适的动力模式。

  依托前瞻性的电池技术和高智能化的电能管理系统,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是一款同时拥有直流/交流充电模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紧急情况下,采用直流快充模式,仅需30分钟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仅需2小时3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领衔奇瑞捷豹路虎广州车展阵容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

 

  智造升级 精益严苛标准打造全球品质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卓绝超群的非凡品质离不开奇瑞捷豹路虎强大的智能制造实力。作为一座高智能集成的现代化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是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以全球统一的制造、技术、供应、管理及品控标准,保障了奇瑞捷豹路虎车型始终如一的全球品质。在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的制造过程中,针对PHEV部件的特殊需求,常熟工厂再次升级智能制造及品控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整车质量,为消费者带来全球品质的产品。

  在“智”造升级方面,深度应用大数据及工业物联网,实现高压零部件制造全程数据追溯;新增六大安全规则测试点,对车辆进行100%检测,全方位保障PHEV车辆的安全性能。在品控升级方面,常熟工厂质量中心新增涉水跑道实验,对生产线PHEV车辆100%进行测试,确保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秉承家族一贯的强悍全地形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的严苛品控从研发阶段就已开始,奇瑞捷豹路虎研发部门针对新车动力总成安全性、耐久性及电池相关部分开展了一系列严苛测试,确保新能源零部件的严苛品质和整车稳定性。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领衔奇瑞捷豹路虎广州车展阵容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

  推进电气化 开启企业发展新篇章

  如今,一场以新能源为主导的全新出行革命正在悄然上演,奇瑞捷豹路虎作为中国领先豪华汽车品牌,积极推进电气化进程,展现出敏锐的洞察力及反应能力。在深入产品研发的同时,奇瑞捷豹路虎于今年通过国家工信部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审核,完善了新能源安全服务保障体系流程,对客户使用产品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以此为基,奇瑞捷豹路虎未来会继续扩展新能源产品阵容,坚定迈上全面电气化发展道路。

  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卓越创领者,奇瑞捷豹路虎时刻保持对时代潮流的洞察和前瞻布局,积极推进电气化进程,以突出的“智”造优势践行“打造领先豪华车企,传递高端客户体验”的企业愿景。未来,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扩展新能源产品阵容,以紧扣中国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需求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实现超越期待的纯正新英伦体验。(图片来源:奇瑞捷豹路虎)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