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9.98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2020-10-26 14:45:3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责编:韩东林

  原文标题:9.98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10月25日,在一场年轻风尚的音乐会上,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4.18万元。

9.98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本次上市的第七代伊兰特,基于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打造,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Gamma 1.5L MPI发动机和Kappa 1.4T发动机,其中1.5升最大功率为84.5千瓦,峰值扭矩为143.9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为24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CVT和7DCT变速箱。

9.98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第七代伊兰特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其前卫、犀利的外观,新车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运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极力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进气格栅运用大量楔形元素来提升前脸的辨识度,楔形LED日间行车灯、参数化立体“Z”形雕刻腰线、H型贯穿式尾灯等元素的运用,更进一步强化第七代伊兰特前卫、不羁的运动风格。

9.98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得益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的加持,第七代伊兰特的车身比例可以做到前所未有的改变,其长宽高分别为4680毫米、1810毫米、141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打造出流线型溜背式的车顶线条和运动型四门轿跑的外观。

9.98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第七代伊兰特的内饰一改往日传统设计,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主驾驶位置运用包裹式设计,运动感倍增。仪表台采用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并支持多点触控,三指触控时跳转到整体菜单,四指触控时跳转到主页面,五指触控时息屏。

9.98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新车加入了许多智能元素,如语音交互操控、根据环境自动切换空气循环系统、蓝牙钥匙以及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

  自1990年推出以来,伊兰特车型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400万辆。2003年,北京现代将伊兰特车型引入国内销售,截止目前其累计销量也已近470万辆,在北京现代的销量占比中更是达到40%以上。

  近年来,北京现代在国内车市的表现愈发低迷。为此,北京现代方面不断加强产品攻势,并于2019年推出全新胜达、领动PHEV、全新ix25、第十代索纳塔、ENCINO 昂希诺纯电动版、菲斯塔纯电动版等六款产品。但这些动作在新冠疫情以及车市下滑的冲击下仍显无力。

9.98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根据乘联会数据,今年1-9月,北京现代销量为35.04万辆,同比大幅下滑31.6%,排名滑落至第十五;9月当月更是跌出前十五席位,情况愈显严峻。此次上市的第七代伊兰特,可谓由内而外焕然新生,但新车能否助力北京现代扭转下降趋势,转而昂扬向上,还有待市场检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陈梦宇)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