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更懂“生活”的东风本田全新UR-V

2020-06-08 15:39:4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6月5日,东风本田全新UR-V正式上市,指导价为24.68万-32.98万元。以“你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语格外简单,却蕴含着满满的温情与深深的期待。作为东风本田2020年推出的首款新产品,全新UR-V不仅继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生活伴侣,更是成为当下加速重启时间节点当中有力的注脚。

汽车频道【独家】更懂“生活”的东风本田全新UR-V

东风本田全新UR-V

  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有序恢复,汽车消费市场并未迎来想象中的报复式消费,虽然刚需型购车依旧占据一定的比例,但愈发理性的消费理念让消费者对产品有了更成熟的理解与更为脚踏实地的需求。更关注汽车产品的使用体验,而非盲目的追求品牌溢价或是可有可无的噱头,追求以最合理的“付出”换回最高昂的“价值”。

汽车频道【独家】更懂“生活”的东风本田全新UR-V

东风本田全新UR-V

  全新UR-V最大的魅力正体现于此,作为本田品牌在中国市场导入的旗舰SUV车型,UR-V系列本就拥有着不输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品质感与高级感,同时本田的技术硬核也早已深入人心。全新UR-V在针对性的调整升级后,在舒适性、安全性、便捷性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彰显全新UR-V对“生活”的见解。

汽车频道【独家】更懂“生活”的东风本田全新UR-V

东风本田全新UR-V内饰

  “宽享大五座”座椅布局是UR-V进入国内车市以来的主打理念,媲美7座SUV车型的尺寸,加之本田MM魔法空间理念的加持,UR-V的空间表现堪称杀手锏。全新UR-V增加了31mm的车身长度,同时车身高度提升5mm,车身长宽高分比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尺寸的升级调整让全新UR-V的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宽享大五座”的布局也正是体现了“减法”的精妙,7座SUV的第三排使用率有限同时舒适度过于将就,与其让消费者为“可有可无”的第三排“冲动消费”不如将一二排空间的优势最大化,让城市SUV应具备的产品特质以最优质的效果呈现。

汽车频道【独家】更懂“生活”的东风本田全新UR-V

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除了将尺寸、空间进一步优化,全新UR-V也同步升级了内饰的用料,大量软性材质的覆盖让车内的质感、触感明显提升,让产品的高级感更为突出。此外,全新UR-V针对产品舒适性的优化依然没有停步,同级罕见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前后排夹层隔音玻璃的使用让车内的静谧性达到更高水准,让驾乘者都能够享受到越级产品体验。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不仅集成相对传统的娱乐功能,东风本田与阿里巴巴的合作让全新UR-V的车机系统实现了支付宝便捷支付的功能,不仅让使用的便捷性大幅提升,也符合当下国内用户早已养成的电子支付习惯。

汽车频道【独家】更懂“生活”的东风本田全新UR-V

东风本田全新UR-V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UR-V依旧提供240 URBO(1.5T发动机)与370 TURBO(2.0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240 TURBO车型匹配CVT变速箱,而370 TURBO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主打的370 TURBO车型依旧展现着同级产品中最优的动力表现,200kW的最大输出功率、370Nm的峰值扭矩能够满足驾驶者的躁动之心。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一众驾驶辅助技术的加持,让全新UR-V的安全性大幅提升,也让驾驶者对车辆的操控更显得心应手。

汽车频道【独家】更懂“生活”的东风本田全新UR-V

东风本田全新UR-V大尺寸格栅

  最后,再来看看全新UR-V在设计层面的提升,前脸最直观的变化集中体现在全新的U型大尺寸格栅,让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格栅处于前杠镀铬材料的点缀恰到好处,突出了设计的精致感。车身长度的增加让整体轮廓更显修长,双腰线的设计极具力量感,尾部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伴随着灯腔结构的调整更为夺目。总体来看,全新UR-V的造型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但每一处调整都让新车的颜值更显精致动人,如果说尺寸的升级、空间的优化、配置的提升以及动力的充沛是体验过全新UR-V之后才能感受到的美好,那优化过后的颜值便是一见倾心、一眼定情的存在。

  写在最后:

  精准的产品定位、过硬的技术能力、精进的配置水平,全新UR-V对“生活”的解读呈现了自己的答案。全新UR-V明确强调着瞄准了“新中产”用户群体,其产品特质也与潜在用户群体身上的“务实”属性相得益彰,同价格段当中当然不乏名声在外的竞品,但在稍显同质化的细分市场中,全新UR-V反倒成为那个夺目的“异类”,与它能够产生共鸣的人,想必也是真正懂“生活”的。(作者:黄屾 图片来源:东风本田)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