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交付工作即将启动 首批HYCAN 007下线

2020-05-20 09:21:20 | 来源:汽车之家 | 责编:韩东林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蔚来HYCAN合创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 HYCAN 007(参数|询价)已经进入量产程序,并且首批量产车型已经下线,这预示着该车或将于近日正式开始对外交付。据了解,该车原定的交付日期为2020年5月,目前进展顺利。

汽车频道【5月20 日】【头条新闻红条】交付工作即将启动 首批HYCAN 007下线

汽车频道【5月20 日】【头条新闻红条】交付工作即将启动 首批HYCAN 007下线

HYCAN 007指导售价
车型 续航里程(km) 补贴后售价(万元)
BASE版 523km 25.98
PLUS版 643km 27.98
TOP版 643km 30.30
星舰版 643km 34.00起
私人订制版 643km 40.00起

   HYCAN 007定位纯电动中型SUV,共推出了5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25.98万元起。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根据车型的不同,其电池容量为73kWh和9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3km和643km,电量30%-80%的快充时间分别为33分钟和35分钟。此外,新车还可实现对外放电,实现V2V(车车互充)以及V2L(提供220V电源)。

汽车频道【5月20 日】【头条新闻红条】交付工作即将启动 首批HYCAN 007下线

   据官方介绍,今年六月HYCAN PARK上海体验中心将对外开放,其余城市也在准备中,此外20家自由出行顾问运营部将于5月底开业,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体验到HYCAN 007。售后方面,目前HYCAN合创已经在珠三角、长三角以及京津冀等地区建立了售后服务网点,至于位置以及价格,官方将会陆续公布。此外官方还提到将会在上千家广汽体系4S店中选取合适店铺,进行售后服务。关于HYCAN合创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作者: 胡永彬)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