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长城汽车逆势增长 3月销量暴涨5倍

2020-04-17 09:15:0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在4月初,长城汽车也公布了自己3月份的销量成绩,从公布的成绩来看,单月长城汽车共售新车60048辆,其中国内销量达54106辆,环比增长671%,海外整体销量达到5942辆,环比增长98%,实现了国内、海外两开花的局面。至此,长城汽车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已经累计销量超过了150332辆。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长城汽车逆势增长 3月销量暴涨5倍

3月长城汽车销量

  长城汽车依托确立厂商“长期利益共同体”,在确保终端市场维稳向好的前提下,面对席卷全球的疫情,长城汽车表现出十足的韧性,并且也展现出大国强企的综合实力。同时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持续领跑SUV及皮卡市场,再一次巩固了国内市场的“霸主”位置。

  H6、长城炮领衔 助力长城汽车再创新高

  哈弗作为品牌与销量的双重支柱,3月份单月销量达到40337辆,环比增长464%,今年一季度累计销量达106205辆。但从产品来看,哈弗H6 3月份销量达到20319辆,环比增长301%,第一季度累计销售51804辆。长城强大的体系、强势的市场表现以及过硬的产品素质,这些都助力哈弗H6达成了累计82个月销量冠军。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长城汽车逆势增长 3月销量暴涨5倍

哈弗H6

  与此同时,长城皮卡在3月份也以50%的市场占有率,刷新了业内记录。俊风5、俊风7、长城炮三款车型再次包揽皮卡市场销量前三名,3月份长城皮卡销量达15354辆,环比增长622%,第一季度累计销量也已突破3万辆,出口量也同比增长33%。在终端市场,长城皮卡3月在27个省份实现同比正增长,14个省份同比增长超过30%。通过内部消息透露,面对长城如此强大的生产力,长城炮皮卡的市场需求一直火爆,在全力生产的情况下,依然供不应求。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长城汽车逆势增长 3月销量暴涨5倍

长城跑越野版

  电动化、网联化 长城深耕“新四化”

  哈弗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在3月份也达到了494%的环比增长,累计销量达到17万辆,平均月销过万。作为品牌的“新贵”,卓越的智能科技、出色自动驾驶技术,一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在4月10日罗永浩直播带货期间,不仅12辆半价哈弗F7“秒没”,11357张优惠券也销售一空,不仅成功实现了高效的引流转化,还从F7这一单一产品“捕获”了大量的粉丝,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长城汽车产品结构持续向高技术、高价值方向转型升级的成功。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长城汽车逆势增长 3月销量暴涨5倍

哈弗F7

  欧拉R1在A00级电动车领域,也已经逐渐成长为该细分市场的领军者,在今年第一季度欧拉的累计销量达到2703辆。目前,长城汽车在新能源级燃油动力占比方面,产品销量占比也已经达到了69%,并且已有45%的热销车型配备了L2级的车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一数字也位居国产品牌第一,彰显了长城汽车在“新四化”领域的深厚底蕴。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长城汽车逆势增长 3月销量暴涨5倍

欧拉R1

  长城汽车把清洁化、智能化与网联化作为布局全球市场的重要举措,随着科技含量的不断提升,长城汽车的品牌力也在不断增强,作为首个突破30万市场保有量的中国高端品牌WEY,在今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9901辆,长城汽车从而达到了10万元以上的车型销量占比66%的成绩。其中WEY品牌旗下的明星车型VV6秉承“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的品牌理念,构建出越级的安全体验,从而使WEY品牌能够与合资品牌正面竞争。随着产品的迭代更新,WEY在今年下半年的升级换代中,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长城汽车逆势增长 3月销量暴涨5倍

长城海外工厂

  写在最后:

  目前,长城汽车全球化版图已具备雏形。今年下半年,随着印度塔里冈工厂与泰国罗勇府工厂收购事宜的推进及落地,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将再次进阶。以汽车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为羽翼的长城汽车将与全球一流汽车企业同台竞技。通过已经建成的九大生产基地,长城汽车已形成了“9+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这不仅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了长城的实力,更是长城汽车在全球车市这个大环境中增添的一抹重彩。(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作者:吴克明)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